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824|回复: 2

[开心一刻] 搞笑GIF趣图:这个地方好疯狂,姑娘们都开始抢男人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0-13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这个地方好疯狂,姑娘们都开始抢男人了!
    妹子,你是不是忘了自己在泳池里!
    谁用过这个姿势,太销魂了吧!
    以后别拍了,你没有摄影的天赋!
    解锁了新功能
    搞笑段子1:我给你们牵个线啊
    我闺蜜是个特别胖的女孩,她家里开公司的,所以很有钱。她相亲了几十次了,结果次次被拒绝,这次相亲回来,又在家哭了起来,她妈安慰道:“别哭了闺女,咱再接着相亲,总能遇上贪财的。”来,你们谁不想奋斗了,我给你们牵个线啊!
    2:约我周末再去吃锅贴
    我招呼同事小李去吃午饭,小李摆摆手:"我昨天相亲,吃了八笼小笼包,到现在还难受。"我惊问:"你为啥吃这么多?"小李说:"跟我相亲的女生吃了六笼,我是男人,怎么能输给她呢?"我又问:"那她看你吃了这么多,有没有说什么?"小李说:"她不服气,约我周末再去吃锅贴。
    3:被我妈带进了房间
    我爸喝醉了,我妈要叫我合伙来骗他私房钱,若是问出来就给我换一个最新的苹果。我爸一到家,嘴里还在说:“拿酒来,我还能喝。”结果我妈就低着头把爸给扶到沙发上,拿了酒给他倒上。我就扯了嗓门的问:“李老板,听说你媳妇管的特别严,可是你好像每次都有自己的钱。”我爸就说:“严,我又不怕老婆,但是我的私房钱都留着呢!”我:“李老板,那你不怕被老婆发现?”我爸说:“不可能,我的钱在我送她的音乐盒里面,哪里有一道螺丝,我骗她说那是主动轴的,不能随便扭。她可喜欢那礼物了,绝对不会乱动的。”我看着我妈脸色突然变了,我就知道我的苹果到手了,只是我爸怎么样我就不知道了,被我妈带进了房间。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15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22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搞笑段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9 04:59 , Processed in 0.204104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