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5626|回复: 1

[如东大观] S225如东段一汽车突发自燃!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13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据网友爆料:昨天(10月12日)上午9点左右,在S225栟茶段栟茶镇政府东红绿灯北侧约500米处,一辆行驶中的红色轿车车头突然冒烟。司机将车辆停靠路边后车头起火。



接到报警后警方及消防官兵,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对着火车辆进行营救。很快着火的车辆火情控制,但是由于车辆起火后火势较大,蔓延较快,车辆受损十分严重!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汽车自燃该如何自救


汽车在发生自燃前都会有一些预兆,如加速突然感到乏力;踩刹车踏板的力度突然变轻;带有转向助力的方向盘突然变重,很可能是油管发生泄漏。此时应立刻靠边停车,熄火后对车辆进行认真检查。


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如果燃油泄漏车内能闻到汽油味,而在火灾刚刚发生的暗燃阶段,车厢内也会闻到明显的焦糊味。当突然闻到电线烧糊味或焦臭气味,甚至看到发动机舱盖四周缝隙冒出烟雾时,要立即选择安全地方停车(防止火焰蔓延到其他车辆或房屋,造成更大的损失),并迅速关闭电源,拔下钥匙,这很重要,因为这样可以切断供油路和供电路,以减少着火概率和降低火势。


然后应冷静地拉紧手刹,打开发动机舱盖开关,如灭火器放在后备箱应同时打开,让车上人员或自己赶快报“119”火警,同时下车取出灭火器,并根据具体情况采取相应措施。

来源:今日如东等

南通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13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禁止汽车行驶,有自燃风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13:02 , Processed in 0.211979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