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77|回复: 0

[转载空间] 男子花十几万追女孩发现其有男友:落入情感骗局的人多数会犯的2个错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12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昨天晚上无意间刷到一个新闻,新闻内容是这样的。

河南郑州的薛先生,有一天去酒吧结识了一名女子。

两人接触下来之后,薛先生对对方的印象不错,所以打算追求这个女生。

因为该女子是在酒吧工作的,所以为得对方欢心,薛先生开了十几万的酒。

没过多久,女生的生日到了,薛先生把自己代入男友的角色,生日礼物也给对方花了不少钱。

但有一天,他刷抖音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女友“视频”下面有留言说“老婆真美”。

然后发现对方的动态,女生和一个男子牵着手,手上的项链还是她过生日时,自己送她的。

而在此之前,女生买了不少东西,也都是由薛先生支付。

女生承认自己确实有男友之后,薛先生很难受,他觉得自己被骗了。

毕竟自己前前后后在女生身上花了十几万。

争执一番后,薛先生只好找人帮忙进行调解。

此时他已经不再求把爱情拿到手,只求讨要个说法,顺便把花出去的钱讨要回来。

最终对方愿意还给薛先生两万元。

说实话,这不是我第一次在网上看到男生追女生被骗的例子。

前段时间也看到一例,一个刚上大学的小伙子,追求网友被骗了上百万。

还有前几天,一位离异的高中数学老师,不停地为主播打赏,以为主播会嫁给自己。

后来却发现自己因为没钱打赏,被对方拉黑,他一怒之下跳了河。

每次看完这样的新闻之后,我在想,按理说,男生都比女生要理性,为什么还是频频被骗呢?

我发现他们被骗大多都犯了这两个错误,尤其今天这位付出了十几万的男子。

01 

犯了想当然的错

男子说他以男友的身份给对方过生日,买礼物。

也就是说他并没有亲口听到女生承认自己是他的女朋友,这个角色是他自己想象的。

其实,这就是缺乏了感情里的仪式感的表现。

为什么我们说一段感情的开始,一定要经过双方的承认才可以呢?

就是为了避免感情不清不楚地开始,然后不清不楚地结束。

感情里最不应该的就是用自己的想法,去定义对方的想法。

比如说我们俩现在在暧昧,聊的又那么热火朝天,我喜欢他,那他估计也对我有意思。

这就是典型的用自己的想法去定义对方的想法。

说不定对方和每个人都聊得热火朝天,毕竟我们也不知道。

而薛先生以为自己给对方花了钱,就是对方的男朋友了。

结果人家没承认,就得到了这样“出人意料”的结果。

薛先生犯了想当然的错误,是他被骗的很重要的一个原因。



02

犯了心太急的错误

真正能够长久的感情一定是细水长流的。

经过彼此的了解和相处之后,才选择在一起的感情最稳定。

而薛先生没有和对方认真相处过,只和对方聊了一会天,对对方印象不错,就买了十几万的酒。

为对方过生日,买贵重的生日礼物。

一般这种人的心理就是:你看我都给你花这么多的钱了,我不信你不愿意和我交往。

这种想用钱打动对方的人,最终也会得到人财两空的结果。

不过,我们也不要害怕被骗就不敢追自己喜欢的女孩了,毕竟这个世界上好人还是占多数。

但是我们在追女孩之前,最好这样做。

第一,多了解对方。

在追一个女孩之前,我们一定要多了解对方。

首先是了解对方的想法。

多和对方聊聊天,看她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

再想一想她喜欢的男生和自己的差异,然后投其所好,往这个方向发展。

了解对方想法的另一个好处就是能够知道她是什么样的性格,三观,然后看看自己和她是不是匹配。

除此之外,不要止步于微信聊天,要往线下发展。

因为微信聊天看不到对方的表情,对方可能会伪装。

但是线下交流不一样,可以近距离接触,观察对方,清楚看到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像薛先生对这个女生真实情况都不了解,就给对方花十几万,称自己是她的男朋友。

这本身就冒着很大的风险,怎么可能不被骗呢?

第二,把握花钱的时机。

我并不是说男生追女生的时候不要花钱,毕竟太抠了也不太好。

但是如何花钱,以及花多少钱这也是有学问的。

我认为一开始追女生时,适当花钱请对方吃饭,买一些小礼物,有纪念意义但又不是很贵重的就可以了,没有必要动辄上万地花钱。

因为那时候你们还不是情侣关系,花钱太多会让对方不太舒服。

而且如果花钱太多的话,有些女生会就会有一种,这个男生肯定很有钱的想法。

就算最后她愿意和你谈恋爱了,也很有可能是因为你有钱而和你谈恋爱。

这就是不建议男生上来就给对方花很多钱的原因。

等彼此确定了恋爱关系,而且感情越来越好时,这时候再给女友花钱比较靠谱。

也就是说,花多少钱,怎么花钱是取决于和对方的关系,以及关系的深浅。

网上那些被骗的男生,基本上都是在追求期,不了解对方就给对方倾其所有地花钱,结果赔了夫人又折兵。

薛先生不就是典型的例子吗? 

第三,心态要好。

我们追女生之前,一定要接受这两种结果,要么同意,要么拒绝。

如果对方同意,那最好。

但如果对方拒绝自己的心意,那我们也要尊重人家的选择,毕竟感情的事情不能强求。

但有些男生,喜欢的人明明拒绝了他,他还继续死缠烂打,不停地找对方。

确定对方真的不喜欢自己后,甚至还会不甘心,诋毁对方。

像这一类人就是心态不够好。

心态不好的人,追求女生成功的概率也不会太大。

我以前有遇到一个男生对我表明心意,但奈何我对他没有感觉,所以就拒绝了他。

一般人应该会尊重别人的选择,但是他并没有。

他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完全不听我的想法。

到最后我实在忍受不了,就对他说了我们不可能在一起的话。

他大概也能感觉到我的决心了,确定我们不可能在一起之后,他就开始嘲讽我。

我当时就想,幸亏我拒绝了他,否则以后我和他交往了,很难分手。

喜欢一个人就要愿赌服输,没有必要因为对方不喜欢自己,就紧紧相逼。

说到底感情的事,不管男女,都需要理性思考,而不是一股脑地投入,最后赔了夫人又折兵。



来源: 情感蜜方  作者:南希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9 10:23 , Processed in 0.248014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