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53653|回复: 2

[百姓民声] 九十联动大练兵,提升服务树新风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12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整齐的队列,挺拔的姿态

规范的动作,响亮的口号

坚定的目光,自信的面容


南通安孝堂生命礼仪服务有限公司

“九十联动大练兵 提升服务树新风”


2021年9月,为了提升公司服务品质,提高员工的服务技能,南通安孝堂生命礼仪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全员强化训练!



安孝堂邀请了前北京天安门国旗护卫队队员对全体员工进行培训,每日晚上5点在完成当日的全部工作后,虽然身体疲惫,但为了提升自己的服务品质,都主动放弃了休息时间,以精神饱满的状态参加训练。



他们在站军姿、停止间转法、仪态姿势整理等训练项目表现出色,齐心协力,激情满满不怕苦不怕累,全程严格按指令要求完成动作,不断挑战自我。



下午5点整,在形体教官的引领下,安孝堂各个成员依次跑步入场,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每日的训练正式拉开大幕!


一时间

安孝堂训练处气势如虹

上演了一道别样靓眼的风景线



军姿训练


站军姿,不是谁都可以站得来,学得会的。身体上挺顶帽子,腰不当家别棍子,头型不正别针子,纠正军姿照镜子。头型不正别针子,领口扎图钉练军姿,你敢试试吗? 

抬头、挺胸、收腹
队员们动作洒脱、精练
如一颗颗苍劲有力顽强不屈的青松


用前脚掌3分之一站立在台阶上
练习站立基本功

眼睛平视前方,不要左右乱看
头摆正,不要缩脖子

肩膀要放松,两肩要在同一个水平线
不要一个肩膀高一个肩膀低

两腿自然伸直,注意不要打弯

两腿要尽量并拢

特别是两个膝盖要紧紧并在一起


千锤百炼,练得你举手头足之间
无不透着姿态的完美


停止间转法


队员们个个反应迅速

动作准确,干净利落


行进与立定


“齐步——走!”
大家昂首阔步,摆臂踢腿
脚步坚定从容,动作整齐划一
彰显着令行禁止的纪律作风


训 练 掠 影

安孝堂此次全员提升计划行动,是一次提高自身素质的过程,可以磨炼意志、强健体魄,同时也可以借此机会与同事们增进友谊,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



ANXIAOTANG

ANXIAOTANG


唯有不断充实自身,才能提供更好的品质服务
外练筋骨皮,内练精气神
提高员工的服务技能
安孝堂将会一直持续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安孝堂信息,可拨打24小时服务专线0513—85544444

公司地址:崇川区观音山街道明星社区14组星明路


开发区店:开发区新开苑89幢店面店01室


人民路店:崇川区德明旺角2幢111室
南通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13 13:33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京市
厉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14 09:27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京市
可以借鉴学习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0 05:03 , Processed in 0.209124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