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85|回复: 1

[转载空间] 对你有“二心”的男人,态度上会有几个改变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0-11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一段感情的开始,男人会比女人更加热情,男人会比女人更加积极,男人会比女人更加喜欢。
    两个人相处越久,越长情的反而是女人,更容易有“二心”的是男人。
    当男人开始对你有“二心”的时候,他对你的态度,会有这几个改变。
    1.对你开始敷衍
    以前不管你有多少问题,他都会耐心地解答,不管你想知道什么,他都会全部告诉你。
    在男人开始对你有二心之后,他对你的耐心,几乎就叫消失了。
    有很多事情你想知道答案,你如果不主动问,男人不会主动说,男人也不会想,把关于自己的一切,都分享给你。
    以前的男人,对你有说不完的话,聊不完的天,他喜欢把自己在工作中的一切,都分享给你。
    现在当你和他沟通的时候,当你和他说话的时候,他只有敷衍。
    男人在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会对她无尽的耐心,无尽的包容。
    哪怕在别人眼中,又作又矫情的女人,男人都觉得是可爱的,男人都觉得是可以包容的,因为男人的爱,可以弥补一切。
    当男人对你只有敷衍的时候,你说什么他都随口应答,而不是认真思考之后,再做出回答时,偶尔的几次,你可以是说他在忙别的事情,或者是在想别的事情。
    如果男人经常这样的话,你也没有必要给他找借口了。
    一个对你只有敷衍的男人,他对你也就没有了耐心,更不会有爱在你的身上,也不会愿意,再为你花半点心思。
    因为他对你已经没有了兴趣,自然也就不会再对你认真。
    2.不再关注你的情绪
    以前的你,任何一点细微的情感变化,男人都会在第一时间觉察到。
    你漫不经心的语言,你心里的委屈,你无意中说出了一句话,男人都会放在心上。
    并不是你说的话,多么滴重要,并不是你的事情,多么地急迫,只是那个男人爱你,他就把你,放在了自己的重中之重。
    因为男人爱你,他自然会第一时间,觉察到你的情绪,对于爱着你的他来说,他唯一的喜悦,就是希望你天天开心,希望你天天幸福。
    当男人开始对你有了二心,他已经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在别的女人身上,你不再是他世界的唯一。
    对于你来说,他已经没有了新鲜感,也不想费尽力气在哄着你。
    以前在你不开心的时候,他会第一时间哄你,在你生气的时候,他会第一时间安慰你,在你哭泣的时候,他会第一时间抱着你。
    现在你无论做什么,他对你都只有满满的嫌弃,他都只会对你冷言冷语,不会再有安慰,不会再有温柔,更不会再有拥抱。
    男人对一个女人,有二心的时候,他的态度改变会非常明显。
    如果一个男人对你,前后改变态度很大,女人也不要盲目为男人找借口,先从实际的角度出发,找出问题,在解决这个问题。
    3.开始对你有了“秘密”
    以前男人下班回家,手机电脑随便丢,有时候你开玩笑说一句,我要看你手机啦。
    男人都会对你,宠溺地笑笑说:“随便你翻吧,反正没有任何秘密。”
    以前男人的手机密码,银行卡密码,电脑密码,付款密码,你都是知道的。
    现在,男人以前对你有了秘密。他的手机,你再也找不到了,甚至他的手机开锁密码也改了。
    假如你现在再说,想要看他的手机,男人绝对不会,把自己的手机递给你看,反而还指责你,为什么不信任他;如果两个人都不再信任彼此,又为什么要在一起?
    好像你们这段感情的变坏,是因为你的不信任他开始的,其实,背后却是他有二心才开始的。
    女人在感情中的直觉,男人是无法感同身受的。
    一个男人在自己女朋友面前,在自己老婆面前,太过保护自己的手机,保护自己电脑的时候,就说明他有了自己的“秘密”,很显然,他的这份“秘密”和你无关,也不想和你分享。
    以前的男人,在你面前坦坦荡荡,可以当面打电话,可以当面发微信,可以当面和同事联系工作,可以当面打开电脑。
    现在,男人在拿着手机,处理工作的时候,一般都需要单独的空间,他也不喜欢你陪在他的身边,因为他觉得你特别的烦人,他觉得你在打扰他的工作。
    一个男人开始对你有防备心的时候,就说明他已经对你有“秘密”了,就说明他已经对你起“二心”了。
    感情最大的变化就是,那个原本最先爱你的人,有可能最先又不爱你。
    没有任何人,敢给爱情写上一份保质期,每个人都只能在,还互相爱着的时候,好好地珍惜,细细地体味。
    如果男人爱你就和他携手共进,如果男人已经对你有了二心,你也无需深陷其中。
    毕竟,爱情对于女人的生活,应该只是锦上添花的存在,女人,还是把更多的时间,花在赚钱上面吧,这才是你的生存资本,这才是你以后,面对爱情可以选择的底气。

    / \& i! Y: Z! k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12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8 21:47 , Processed in 0.218069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