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518|回复: 1

[开心一刻] 搞笑gif图片笑话段子:坐火车,买到了上铺很开心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0-9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坐火车,买到了上铺很开心,可以爬上去一直躺着,直到下车,结果中铺小伙子非要跟我换,说他想要上铺。换了之后,刚要上中铺,下铺小妹又非和我换中铺。我只好在下铺了。都四五次了,我就是想说一句,300斤就必须睡下铺吗?
    山人自有妙计,懒人自有妙招,打麻将吃瓜子两不误,就连瓜子壳也能一步到位
    编辑

    确认过眼神,追尾对的人
    编辑


    这是干什么呢?这技术不简单!
    编辑

    名人,你认真的吗
    编辑

    一帮饿狼般的女人
    编辑

    好像没什么不对啊?
    编辑

    妻子:“明天是我妈的生日,你打算送她点什么?”丈夫:“送几条好烟吧!”妻子:“你疯啦?我爸爸去世已经五年多了,我妈妈根本不抽烟,你为什么要送烟给她?”丈夫:“因为我每次去她那儿,她光招待我喝茶。”
    今天男友对我说:“我会照顾你一辈子,我有十块钱肯给你九块。”我问他:“如果你有十万呢?” 男友:“那我就把十块钱都给你!”
    大哥家的狗丢了,非常心疼,在外面张贴了寻狗启事:酬谢5万块。第二天到他家送狗的人络绎不绝,大家纷纷表示:“这条沙皮狗肯定是您的。”马上有人打断:“别胡说了,这条哈士奇才是他丢的!”还有人附和道:“那什么,这条金毛也是您的吧?”大哥愁肠百结地朝楼下看了看,不得了,还有抱着猫来的!
    和媳妇是年底结婚的,过年的时候,我父母几乎每天都带着我们去亲戚家拜年。等到正月十五那天,快过完年啦,吃晚饭时,我妈感叹道:“小美真不错,现在其他年轻人都不愿意去拜年,就算去了也是喝杯水就走,但小美不同,不但愿意去,去了还特别乖巧”。晚上睡觉时,我夸媳妇懂事, 结果她说在家吃饭要帮着洗菜洗碗, 去拜年什么都不用做,还吃的好,更主要的是新媳妇第一次上亲戚家,都能收个大红包。这这这……媳妇你够诚实呀。
    给公司招了前台,董事长把我叫去臭骂了一顿,说是太丑了影响公司形象.我说:就你定的那公资,三个月了才来一个应聘的,我没的挑阿,再说了,我做为总经理连招个前台的权利都没吗?董事长气坏了:你说咱俩合伙开个小吃店容易吗?全公司就咱俩,你还整天跟我拧着干!!!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10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6 23:35 , Processed in 0.232336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