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5|回复: 0

国庆黄金周首日“开门红”,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变身家门口的“游乐场”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8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国庆长假来袭,旅游业正式迎来下半年的“高光时刻”。相比每逢假期“挤”出人海的景点,许多市民将目光转向家门口的体验型消费购物中心里,在吃喝玩乐、享受生活中度过长假。这一趋势让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等主打沉浸式消费体验的购物中心热度攀升,成为“十一”黄金周的热门消费场所。
黄金周首日,5G手机、游戏本、75英寸大屏彩电、十字对开门冰箱、10公斤以上洗烘一体滚筒、干衣机、洗地机、扫地机器人、智能安防等品质电器纷纷跻身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畅销榜,电器消费向着“大”、“潮”和“高颜值”升级。京东电器在重庆永川、四川绵阳、河南商丘、平顶山、浙江台州、四川南充、广西桂林、湖南怀化等8座城市新开的8家城市旗舰店也迎来汹涌的客流,火爆城市主流商圈。
6.jpg
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变身家门口的“游乐场”
国庆黄金周首日,在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苏州园区店,李先生一家三口出动。妈妈和儿子在京东电器与喜马拉雅合作的有声图书馆中听音频故事。李先生则从容的在电脑区给孩子选起了平板,“小孩有网课,挑选一个好的平板电脑方便上课。再配一支触控笔,方便他写写画画”。逛着逛着,李先生在游戏对战体验区又兴致勃勃地看着年轻人组队开黑:“小孩到贪玩的年纪了,看看现在年轻人流行什么,沟通起来好有共同语言。”
难得的7天假期,许多人放弃挤景点,把时间和精力留在“家门口”合家欢。电竞PK、美食烘焙、二次元快闪、“半价神券”抽奖……除了各种潮流家电数码和给力的价格,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丰富的互动活动把国庆长假点缀得有声有色。
7.jpg
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苏州店、淮北店烘焙体验
8.jpg
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铜陵店举办任天堂SWITCH趣味游戏比赛
9.jpg
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宿州店举办儿童书法比赛
10.jpg
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南京新街口店彩绘帐篷活动
如果说传统家电卖场卖的是产品的实用性,“体验感”“新鲜感”就是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最大的不同。许多初次来到京东电器线下门店的顾客都在购物过程中被其他感兴趣的产品吸引过去,边玩边“种草”。在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南京新街口店一位刚买过戴森卷发棒的顾客说:“我是陪男朋友来买PS5的,京东店里有现货。我之前一直纠结买戴森吹风机还是卷发棒。等他的时候试了一下,发现我自己也能做出简单的造型,就下手啦!”
大、潮、靓,国庆黄金周电器消费全面升级
国庆不仅是手机、电脑、数码的高峰消费期,更是新婚、新居家电套餐消费的旺季。在京东电器南京新街口店,一堆年轻的小夫妻正在选购一款十字对开门冰箱,从容量大小、除菌、保鲜性能,到冰箱门的材质跟家装是不是搭配都非常有自己的主见。小伙子说:“这种大件线下看看更放心。”
据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南京新街口店负责人介绍,大家电里冰箱、洗衣机、彩电、空调等刚需产品升级趋势明显,尤其中高端价位增长强劲,长假也充分激发了大家的消费热情。冰洗中干衣机增长持续强劲,已经是新居家庭的标配了。另外安防摄像、智能门锁、智能互动音箱等智能家居产品,冰柜酒柜、洗地机等黑马产品的表现也很出色。
11.jpg
京东电器、京东五星电器门店全国 “百亿补贴”抢占十一黄金周消费市场,百城千店一起放价,单件满就减,套餐家电至少再省5%,苹果“十三香”、火爆的游戏本、游戏机等各类货源充足,还有京东白条和各大银行的免息分期付款及满减优惠。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各大门店“国庆七天乐”,每天都有丰富的亲子互动、电竞游戏、烘焙绘画活动等,让男女老少都可以在门店内玩的不亦乐乎。不想堵在出城路上的消费者不妨去京东电器各大门店畅玩嗨购。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9 13:21 , Processed in 0.147593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