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37|回复: 2

[闲言碎语] 《长津湖》最强对手要来了,耗资19亿年度最大手笔,吴京有压力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0-8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长津湖》上映8天票房拿下34亿,这个成绩算是非春节档表现最好的一部大片,13亿的大手笔也真没有白花。从现在的票房走势来看,《长津湖》票房破50亿并非难事,毕竟整个10月能对它造成票房冲击的新片只有月底的一部。
    国庆档另一巨头《我和我的父辈》则拿下了超10亿的票房成绩,作为“我和我的”系列的第三部作品,票房没有25亿以上可以说提前终结了这个系列开发的可能,毕竟逐渐降低的票房和影迷的审美疲劳已经让第四部失去了拍的必要。
    从电影市场来看,50%以上的排片都被影院给到《长津湖》,票房占比也高达78%,这个票房走势俨然比当年的《战狼2》还要凶猛,就是今年的票房冠军《你好,李焕英》也没有如此强势。
    如果10月中下旬大家的观影意愿没有明显降低,那么《长津湖》很有可能会冲击一下《战狼2》的票房纪录,毕竟《长津湖》首周的电影票房太过出色,除了春节档几部大片外没有任何电影能和它比高低。
    不过,定档10月中下旬的电影中有两部值得注意,它们或许会分走《长津湖》的不少排片。
    一部是关晓彤胡军等人主演的《图兰朵:魔咒缘起》,这部电影已经定档10月15日上映,而且演员阵容还有姜武、迪伦·斯普罗斯、苏菲·玛索等人。
    此外,《图兰朵》的导演是电视剧领域的大拿导演郑晓龙,这部电影的奇幻元素也像极了《长城》第二,所以还是有一战之力的。
    不过《图兰朵》的预售票房很不理想,到目前为止只有1000元不到,这个热度足以看出大家对该片的不感冒,毕竟《长城》拿的票房已经够多了,大家不想再上一次当了。
    另一部电影堪称《长津湖》10月的最强对手,那就是耗资19亿人民币打造的《007:无暇赴死》。
    这部电影光制作成本高达3亿美元,也就是19亿人民币,再加上后期的宣发成本,妥妥的20亿大片,这样的大片对《长津湖》的票房影响应该是最大的,它能分到的电影排片应该也极为可观。
    《长津湖》13亿的投资已经成了国产电影的天花板,但没想到《007:无暇赴死》更是一举超过19亿,堪称今年全球最昂贵的电影大片,也绝对是年度最大手笔。
    而且《007》系列电影在国内的受众群体越来越多,其系列的电影票房也越来越高,再加上《007:无暇赴死》又是谢幕之战,该片的票房势必不会太低,对《长津湖》的票房冲击和排片瓜分应该会有着不小的影响。
    不过该片的上映时间是10月29日,届时《长津湖》的热度也应该消了一大半,至于《长津湖》能不能在上映的第二个月依旧领跑就很难说了,毕竟此前也没有过先例,再加上《007:无暇赴死》的狙击,《长津湖》上映第二个月的票房势必会有所影响。
    此前很多影迷直言《长津湖》票房会超过《战狼2》问鼎影史票冠,但现在加上《007:无暇赴死》这头拦路虎,吴京挑战自己破影史纪录怕是要有压力了。
    当然,不到最后不见结局,没准《长津湖》会给我们一个惊喜,也没准它会继续霸榜11月,一切就看后续进展吧。
    ) d  L: I7 S) _0 F& V; N; n- d$ `

    ' J' c" c, `+ [1 s$ V6 S
    ( I9 V8 m: c. \( `- f7 A7 `, i4 A' m6 A5 t1 p* B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9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6 11:44 , Processed in 0.312862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