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65|回复: 1

[转载空间] 越是聪明的女人,越会用好“暗示效应”,从而让男人更迷恋你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0-8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异性相处是一门学问,爱情产生容易维系难,想要把一段感情经营好,这考验着人们的智慧。
    恋爱心理学认为,爱情是人们主观的情感,当人们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心动的那一刻起,爱情就悄悄地萌生了。
    可是,美丽的爱情总是存在于人们的想像中,现实中的情侣明明相爱,相处起来却未必顺利,这真是件令人苦恼的事情。
    作为女人,要想得到男人的爱,让他不会因为相处久了就没有新鲜感了,反而会更加迷恋你,就要学会运用一些心理学知识,给自己的感情增添色彩。
    大量事实证明,越是聪明的女人,越会用“暗示效应”,来得到男人更持久的爱。、
    学会运用“暗示效应”,可以接近彼此的心距
    “暗示效应” 是指,在无对抗的条件下,用含蓄、抽象诱导的间接方法对人们的心理和行为产生影响,从而诱导人们按照一定的方式去行动或接受一定的意见,使其思想、行为与暗示者期望的目标相符合。
    这种方法经常被运用于教育方面,当然也同样适用于感情中。
    举个例子:比如,一个人有偏食的习惯,如果直接给他指出来,他可能会觉得非常没有面子,而产生对抗心理,但是,不予指出的话,对其身体又是非常不利的,我们就可以采取“暗示效应”来解决这一问题。
    我们可以在一起观看某电视剧时,看到剧中有类似的人或事,我们可以就剧情加入讨论和分析,但仅限于剧情本身,切记不要太有针对性地将问题转移到他的身上。
    作为成年人,只要是对其善意的,再配以可以令人接受的语气,对方一定会接受你的意见和建议,也会认真思考你的良苦用心。
    可能对方不会立刻做出反应,但是会慢慢地改变。
    感情中也是如此,如果你对他有什么要求,不必直说,可以用暗示的方法来表达,既含蓄,又能在意会中接近彼此的心距,使两人更加默契。
    鼓励男人,让他们获得成就感
    如果女人向男人提出这样或那样的要求时,男人会觉得你很麻烦,男人生来就怕麻烦。
    当一个女人希望男人为自己做些什么的时候,可以含蓄地暗示对方,这样做效果比直接说明更好。
    当男人按照你的暗示去做了,那么你也一定要及时作出回应,对他的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当然也要用相对应的含蓄的方式为好。
    男人有时候就像个孩子,他们更希望得到女人的认可和崇拜,当他为你做了某件事的时候,你的肯定会使他获得成就感。
    这样的事情坚持做、重复做,久而久之就会形成一种条件反射,你一暗示什么,他就会第一时间记在心上,尽量达成你的心愿,在得到你的回应时,他感到欣慰。
    男人是骄傲的,他们不在乎别人怎么看自己,却怕被自己的女人看轻、看低,只要你对他是肯定的、认可的,他在你面前就有最大程度的自信,他便再也不愿离开你。
    有人说,愚蠢的女人抱怨男人,而聪明的女人总是夸赞男人,女人就像一所学校,好男人都是夸出来的。
    明白了这个道理的女人,都是爱情中被珍视的女人。
    聪明的女人,更能够掌握感情的命脉
    曾有人说,男人就像一个风筝,不管飞多远,线总要握在女人的手里。
    能把感情参透的女人,固然能够做到,她们明白如何把握自己的感情及命运,会合理运用已有的知识,把自己的感情经营好。
    就像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里面的盛明兰一样,她知道自己要什么,她也知道如何管理偌大的侯府,如何与自己的丈夫相处。
    明兰很小就没了母亲,在祖母的庇佑下长大的她,只能比家里其他孩子更懂事、更内敛,她一直低调做人,内心却非常通透。
    在她嫁进侯府,成了顾廷烨的妻子以后,她就非常清楚怎么和对方相处,她从不提过分的要求,就算有什么想法,也是用含蓄的方式来暗示,这让顾侯对其非常怜爱。
    当然,盛明兰也懂得适时地回应,她为丈夫对自己的关爱表示感谢,两人的感情也日益深厚。
    在我们生活的周围,免不了一些不懂得经营的女人,在感情的漩涡中沦陷,她们抱怨命运的不公,怪自己的不会识人,其实是她们不够用心。
    爱情也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幸福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是我们一点一滴的用心才得来的。
    多学点心理学知识,多一些用心,相信每个女人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和甜蜜。
    , S3 c& U: \& ]' j" Z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9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6 22:38 , Processed in 0.251058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