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14|回复: 1

[其他] 在厨房安装4个家电,用过之后就知道有多方便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0-7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我们在装修好新家之后,就需要开始购买家具家电准备入住新家了,挑选和购买家具家电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尤其是家里的家用电器,更是关系到我们的起居生活。


    ( b( z' o8 X6 e. u. X# z
    * X; Q+ t7 L) M& R% P& n

    现在的科技也是越来越发达,家电也有了更多的种类和作用,可以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方便。
    我们在挑选家电的时候也是很容易挑花了眼,感觉很多的家电都很有用,但又担心买回家之后会用不到,而且购买家电也会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大家也会格外的慎重。


    $ `! G$ ~" z4 C5 N+ y2 v2 x! \0 Q7 q! h% E/ B1 i3 }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自己使用之后觉得很实用的4个厨房家电,也建议大家在厨房安装这些家电,等用过之后大家就知道有多方便了!


    ) u% n5 n/ c' f; X# K/ ?& |. A9 c1 d& _5 k4 S$ _# ?* R. B8 J

    1、小厨宝
    平时我们在洗菜做饭的时候,都需要用到水,天气冷了之后直接使用凉水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种煎熬,所以建议大家在厨房水龙头的旁边安装一个可以加热的小厨宝,这样我们吃菜做饭的时候就可以直接使用温水了。

    : k; Y0 E- W3 Y/ R5 ^3 h6 f

    ' Y6 I# ^0 D& Y

    有的朋友家里的厨房会连接热水器的热水管,不过在使用的时候,热水从热水器流到厨房还需要一段距离,每次都要放一会凉水之后才会有热水,也是很浪费。

    ( d9 ~& \8 d9 P* \2 o0 w4 X

    0 N1 z/ w( v6 q: \

    而小厨宝直接安装在水龙头附近,使用的时候也不用等待就可以有温水了,使用起来更加的方便,连接水管也很简单。


    ( h5 t. S2 N( Y3 N2 f
    2 n. Q  L8 }4 l. O

    2、厨房凉霸
    解决了天气冷的时候厨房用水的问题,我们也要为天气热的时候做好准备,我们都知道厨房做饭的时候温度就会升高,尤其是夏天天气很热的时候,每次做饭都会流汗很不舒服。


    8 ~. i2 i/ f$ r2 W* C, s! [: u3 C' Y) h7 [# s

    在厨房安装了凉霸之后,就可以帮助我们解决夏天温度过高的问题了,平时在做饭的时候只需要打开凉霸,就可以起到换气通风的效果。
    就算是炎炎夏日,我们也不会觉得很热很烦了,做饭的时候心情也会更好一些。


    ( X" e" `5 l- _6 t% t" s. ^- a- [1 n* P( j( k3 \

    3、垃圾处理器
    平时我们在做饭的时候,也会产生很多的厨余垃圾,这些厨余垃圾清理起来也会很麻烦,不仅有很多的油污还很容易产生异味,要是不小心掉进下水道里面还容易产生堵塞的问题。

    2 h% c# o5 C0 i( {8 P
    . l, v( w* q8 u+ _, i1 k& K: B

    在厨房安装了垃圾处理器之后,就可以帮助我们解决厨余垃圾的问题了,我们在洗菜做饭的过程中产生的厨余垃圾,都可以通过垃圾处理器粉碎成小渣渣,然后和水流一起流走。
    方便我们清理也不会产生堵塞下水道的问题。

    $ J5 j% r" n+ F3 g! K

    0 |( v- c9 \" p( M( o6 k

    4、洗碗机
    对于安装洗碗机,大家一直都是存在争议的,有的人觉得洗碗机很有用,有的人则觉得洗碗机占用空间还很麻烦。


    0 n; ~1 f% w7 a4 d3 s+ k
    - Z- W  K% f% e" n3 R# x

    不过建议大家还是安装一个洗碗机,尤其是工作比较忙的朋友,吃饭之后直接将碗筷放在洗碗机里面就可以了,可以节省我们的时间。


    2 }+ e9 v# R* x2 i6 A8 M7 @, d2 q0 o' w: N' \8 c

    大家在购买厨房电器的时候,也建议大家选购这几种电器,入住之后就会发现真的很方便。

    0 l8 _- S/ l1 d  ^/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8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9 13:27 , Processed in 0.229140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