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45|回复: 1

[转载空间] 如此“冷落”你的男人,你反而要珍惜,因为他深爱着你。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0-6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01.
    冷,在感情里是个贬义词,因为它能代表,关于爱情里所有不好的地方,哪个女孩不想男友对自己一直保持热情呢?如果是真的爱,是不会舍得让对方感受到自己冷的一面,他只会觉得自己热情不够,不能把他对你的爱全部的表现出来。而多数女人,也会习惯用“热情”的多与少,来衡量他爱自己有多深。
    可凡事都是有两面性的,冷就真的代表不爱吗?我并不觉得是这样。很多男人在爱情里都是个木头闷子,面对你的“胡搅蛮缠”,他会觉得很不知所措,也不知道这次要怎么把你哄开心,为了不让你再犯这样的事,他会选择冷漠对待,目的就是让你别再让他陷入这种两难的境地。
    如此“冷落”你的男人,你反而要珍惜,因为他深爱着你
    02.
    对你冷落,不过是不想再想起你们的曾经
    为什么人们喜欢追忆过去?不过是因为,能被记下的都是美好,所以才会有那么多,分手很久,却依然忘不了前任的深情人。明知道你们不会再有以后了,就算破镜重圆,也只是重蹈覆辙,早点断对彼此都是解脱,所以才会无情的删掉很多关于你的东西,就算眼神无意间的瞟到它,也会勾起他脑海里一直拼命忘记的回忆,而那些记忆碎片全都是你。
    分手后,动静闹得越大的人越是放不开的那个,想让你挽留,想让你再抱抱他,对你如此用情至深,错过了定会抱憾终生。
    对你冷漠,是为你们的以后着想
    很是有些女孩,在恋爱里就是大小姐脾气,总是没由来的使小性子,让男人觉得心累,但因为爱你,又不得不哄你,没办法,这种很娇气的女生,你若是对她撂脸子活着置之不理,保证你没过两天就变成前任,所以不哄不行。
    可女人这样无理取闹,真的就是在消耗感情,男人脾气再好,也经不住女人这样的折腾,在顺着你很多次后,这一次,他一改态度,很是冷淡的对你,不过是想给你个态度罢了,让你知道他的好脾气也是有限度的,不要因此变本加厉。
    因为爱你,所以才会想着磨合一下你们的相处模式,如果你这么“难伺候”,他还会想坚持下去吗?
    对你冷漠,是为了保障你的安全
    人生充满着很多不确定性的因素,明天和意外究竟那个会先来,没有谁能说得清楚。
    所以男人目前的生活环境,若是潜伏着未知的危险,他会想着把你隔离出他的世界。所以他这段时间对你很冷漠,要多狠心有多狠心,把你赶得远远的,其实是想保护你,如果因为他而让你有所损伤,他会非常自责和懊恼。
    如果他给你带来的,是灾难和风波,那他宁愿你们从未相识过,冷落,不过是因为太爱,而不得不这样做。
    03.
    爱情的确是自私的,可他若是预知到了,在一起不能给你安定和幸福,那他就会选择压抑自己,爱一个人,不就是希望她过得好吗?如果我不能让她好,那放手也是一种大爱。当他慢慢抽离对你所有的感情,摆出一副冷漠姿态对你,反而是深爱你了。

    8 p9 i8 }* _% `7 q7 I# b$ x2 b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7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6 17:09 , Processed in 0.199604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