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931|回复: 1

[转载空间] 女人这些迹象,表面不想你,其实很想念你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0-5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两个人在一起,男人给不了女人特别的感觉,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女人不会感觉到欣喜,两个人分别的时候,女人没有感觉到失落,两个人长期分离,女人也没有感觉到孤独,女人的内心很平静,这段缘分的好坏仿佛影响不到女人的情绪,显然,女人对男人没有意思,才会显露出这样的迹象。
    相反,当女人对男人动了真情,发自内心看重一个男人,男人的一言一行都会影响着女人的心情,在一起的时候,女人会欣喜,分别时,女人会舍不得,分别后,女人会对男人牵肠挂肚,对男人朝思暮想,期待两个人早点相见。
    或许在男人拨打女人的电话,询问女人,“丫头,你有想我吗?”女人嘴硬,说道,“我不想你,你都不过来看我,我想你干嘛?”男人若是相信女人的话,其实就是傻,显然,女人是口是心非,正话反说。听上去,女人说不想念男人,其实她内心深处是很想念这个男人的。要知道,女人这些迹象,表面不想你,其实很想念你,你都了解吗?
    1.你约她,她拒绝,你死缠烂打,她会答应和你见面。
    一个女人,在和你来往时,对你没有感情,见到你,就有一种厌烦的感觉,不想和你有过多生活上的接触,在这个时候,在这个时候,你再怎么追求女人,最后常会枉做小人,让自己沦为“小丑”,女人看不上你,可能会嫌你“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常会讥讽于你,你不过自讨没趣。
    也许你会说,“没事,我脸皮厚,能死缠烂打”,然而,在女人看来,她已经厌倦你了,你频繁打扰她的生活,她常会对你感到不耐烦,最后可能和你撕破脸,或直接同你断联,你最后常会自讨没趣。
    相反,当女人对你萌生爱意,想和你在一起,见不到你的时候,她想着你,她期待你多和她联系,尽管她有所掩饰,在你第一次约她的时候,她没有答应你,然而你若是“脸皮厚一点”,对她死缠烂打,最后她常会半推半就,答应和你约会,女人开始拒绝你,看上去并不想念你,后来答应和你约会,明显就是告诉你:她也挂念着你。如果不是挂念你,即便你一再纠缠她,她也不会答应和你见面。
    2.不会主动和你联系,却愿意对你随传随到。
    一个女人若是对你没有感情,见不到你的时候,心里没有想过你,你们分别再久,她也没有想过和你见面,即便路过你家门口,她可能都不愿意去你家里坐坐,也没有想过和你联系。
    在你联系她,约她出去玩,或你有困难,想找她帮忙,在这个时候,你会发现女人非常不好约,她不愿意和你见面,你又怎么能够和她“再见一面呢?”你心里想她千千万万遍,她心里却一遍都没有想过你,对于你的态度,自然会显得有些冷淡。
    相反,当女人心里面有你的位置,想和你相守在一起,在这个时候,即便她掩饰自己的感情,控制自己对你的思念之情,没有主动和你联系,却会暗自期待你能够主动联系她,每每你约她的时候,她会很开心,会愿意对你随传随到,女人释放这样的信号,意味着她的心里面是有你的位置的,她有挂念你。
    3.对你的态度有些“冷”,话少,却对你的事有耐心。
    一个女人在和你来往时,若是对你没有意思,见不到你的时候,没有想过你,在这个时候,她对你的态度,绝对不会是“冷淡”这么简单,不想念你的女人,心里面没有你的位置,在你面前,常会显得很吝啬,对于你的事情,没有了解的兴趣,对你没有耐心。
    每每你找她诉说自己的事情,她常会感觉到不耐烦,你占用她过多的事情,她常会用三言两语打发你,不想为你的事情消耗自己过多的时间。
    然而,当女人对你有感情,见不到你的时候,她心里又挂念你,即便她保持矜持,没有主动和你联系,没有频繁关心你,对你的态度有些“冷淡”,在你面前,她的话很少,然而,在你邀约她的时候,她会愿意见你,在你和对她诉说自己的事情,她会耐着性子倾听,对你很有耐心,女人会关心你的事情,愿意掺和你的事情,往往说明她的心里面是有你的位置的,她有挂念过你的,别不懂。

    ) L' d: A# f, z; q" H+ w% H
    8 v5 u- g7 V% a3 U$ S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6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03:46 , Processed in 0.246979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