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054|回复: 1

[转载空间] 识别伪单身的三个方法,让男人无处可藏,女人要懂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0-4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一见倾心的喜欢,最怕男人已经有了女朋友,于是很多女人在接近对方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搞清楚他是不是单身。
    正直的男人会选择实话实说,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万一遇到喜欢搞暧昧,养备胎的男人,女人的错付,受到的伤害,是无法回转的。
    要是这种男人只是小概率,多加提防就够了,但偏偏还不少,因此只能通过一些细爱发现男人的露出的马脚。
    所以在怦然心动的瞬间,不要急吼吼的追求,付出,告白,要么等到熟悉了,亲自确认没有对象再下手,要么找到识破的方法,给自己增加保障。
    而识别伪单身的这三个方法,足以让男人无处可藏,女人要懂,别随意就被忽悠了。
    手机在异性面前是否响过
    男人要是伪单身,他会从各个方面进行装点,避免一切露馅的行为,但正所谓过犹不及,装的太像,本身就是破绽。
    不管是大家一起吃饭,还是平常的交流,只要和异性在一起,男人的手机从来没有响过,也不曾拿出来过。
    若你遇到了这种男人,就该提高警惕,多加提防,免得被欺骗了感情。
    拒绝正面回答有没有女朋友的问题
    弯弯绕绕的试探,太容易出差错,因而女人多半会以开玩笑的方式进行询问,比如“你这么优秀,女朋友肯定也不赖”。
    单身的男人会直接否定,不愿被人误会,而已经有女朋友的伪单身,他会拒绝正面回答这一问题,借着你的玩笑回你一句半真半假的话,“你可以猜猜我有没有女朋友”。
    出于良心的谴责他不愿否定,由着你随便猜,你猜对了,他模棱两可,你猜错了,他笑笑不语。
    反正不管什么答案都是你说的,哪怕后面被拆穿了,也会用一句“我又没说过”来推卸责任。
    每到节假日莫名不见了踪影
    一次两次,也许是真有其事,可次次或大多数如此,可见他是陪女朋友过节去了,单身压根是骗人的假话。
    有些人,实在不够光明磊落,无论是为了工作方便之类不得已的缘故,还是故意暧昧想要脚踩几只船,都证明了他渣的本性。
    与这种男人在一起,哪怕你成功上位,在将来的某一天也会重蹈覆辙,因此喜欢不要局限外貌,才华,而是先以人品为重。
    至于想明确的知道男人是不是伪单身,这三个小方法足以识破他的伪装,让男人无处可藏。
    别粗心大意到陷进去了,才后知后觉的察觉出不对劲,而不想进退两难,多长点心总能避免。

    6 C2 u" c' h  b* h9 q# e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5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5 16:51 , Processed in 0.215322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