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670|回复: 1

[转载空间] 感情世界里,最廉价的东西,是以下3种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0-3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本帖最后由 南通亲子鉴定 于 2021-10-3 14:58 编辑
    " u3 H4 Q3 ~' @6 e7 s0 W0 H/ a& a' z0 I/ c) d# t
      回顾半生,你有真心地去爱过一个人吗?
    爱到撕心裂肺,爱到忘了自己,爱到愿意付出生命。
    若有,你的心一定是疼过了的吧。
    一个视频段子里,男人和女人在街边撕扯,不顾情面地发起了火,路人拍下来的视频里,听得清清楚楚,男人骂的是:“谈了这些年的感情,难道比不上30万彩礼吗?你花我钱的时候,怎么不说不嫁?你父母生病要钱的时候,怎么不说不嫁?这些年你花光了我所有有钱,现在谈婚论嫁了,却跑来说没有30万就不嫁?”
    男人骂得撕心裂肺,嚷得人神共愤,想必是这些年里,他对女人的付出不止是感情,金钱这么简单,一定也是用过心思的吧。
    然,他不知道的是,感情世界里,不是你付出过多少,就一定能收到多少回报,相反,越是毫无底线的付出,往往越得不到任何回报。
    所以,感情世界里,最廉价的东西其一,就是毫无底线的付出。
    再爱一个人,我们也需要留点底线。
    我可以对你付出,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护你爱你,但前提是,你不能拿走我的全部,不管是金钱,还是真心,留好底线才不至于全盘皆输。
    有人说,一千颗真心比不上一粒黄金。
    因为没有谁会饿着肚子,天天跟你说,我爱你。
    爱情当不了饭吃。这是多少人的共识,偏偏总有人以为,我可以用真心打动你。
    后台留言里,署名“清清河水”的范先生这样对明一倾诉:对女朋友好了3年,除了没有公开两人关系之外,他尽到了一个男朋友应该尽的责任和义务。比如帮她买盒饭,替她出头,带她旅行,还帮着她考研……
    没想到,两人的恋情就结束于女朋友考研成功。女人出息了,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感恩,而是分手。因为她说,你觉得咱俩还配吗?
    后来范先生在共用的电脑里,打开了女朋友的聊天记录才知道,原来自始至终,女朋友就没想过会跟他有结果。没考研之前,她对闺蜜说:有合适的,赶紧给我介绍介绍。考研成功之后,她对同班男同学说:我一直单身,没有男朋友……
    范先生气不过,质问女朋友为何如此薄情,女方为了甩开他,也彻底撕破了脸,指着他的鼻子骂:你有啥?家在农村,父母没有退休金。人在一个小单位工作那么多年,拿着只够吃饭的钱,房子你买得起吗?你拿什么保证以后的生活?
    范先生一脸委屈地反驳:难道我的一颗真心,你看不出来吗?
    女朋友丢给他的却是一个冷脸,连回复都免了。
    在感情世界里,是最廉价的东西其二,就是一贫如洗的真心。
    物欲横流也好,现实逼人也罢,坐着宝马车里哭的人永远比坐在自行车后面笑的人,多得多。
    心,是世上最贵重的东西,给对了人叫无价,给错了人就一文不值。
    温柔也一样。
    一个女人,只有真心爱上的一个男人,才能做到无怨无悔,温柔以待。
    然,有些温柔也要遇到对的人,遇到渣男,女人纵然再温柔又能如何?
    后台留言里,署名“姜L”的姜小姐,爱上的是一个离异带孩子的男人,本来未婚女遇到二婚男,她是占优势的,谁料,在一起两年以后,姜小姐发现自己在这个男人面前,完全就是一个外人。
    她真心地对孩子,孩子却总问:爸爸妈妈离婚,你是小三吗?
    她温柔地对男人,男人却总怀疑:你到底看上的是我这个人,还是我的财产?
    其实,房子除了一套房子,一辆车,不过万的月薪之外,还有什么呢?起初姜小姐以为,孩子还小,需要耐心教导,而男人刚离婚,心情未必缓得过来,她只要足够耐心,足够温柔,让他们看到一颗真心,一切会好起来。
    孰料,姜小姐照顾了爷俩两年之后,男人突然跟前妻复合了,理由是:孩子需要妈妈。
    姜小姐无语,这两年,我的青春,我的付出,喂了狗么?
    在感情世界里,最廉价的东西其三,就是半世错付的温柔。
    你以为,只要自己足够真诚,就能打动一颗冷漠的心。你以为,只要多一些耐心和付出,就能收获
    他人的认可和爱,却不料,做了一回东郭先生,还要被质疑你物质,你别有居心。
    越是爱一个人,你越要讲究个公平。
    唯有公平的去爱,去付出,哪怕有一天走不下去,至少也不会委屈和不甘。当然,感情里的两个人,谈何公平付出呢?唯一能做的就是,爱人七分,留三分给自己,才不至于输得太彻底。

    * Y) ?* n- v, R+ [

    0 c5 a8 U. S# e" _;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5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17:15 , Processed in 0.248137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