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481|回复: 1

[转载空间] 女人:不要以为自己可以改变一个人,最后改变的却是你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0-1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不得不承认,很多女人在和一个男人确立关系之后,往往会生出“改变对方”的念头。
    比如,看不惯男人的生活习惯,女人想改变他,说的是,为你好,为健康着想。
    比如,觉得男人的朋友圈子需要收敛时,女人会改变他,不让他出去应酬,甚至悄悄替他拉黑一些人。
    比如,想让男人在事业上更成功,赚更多的钱,女人会反着说,你不如谁谁,你还想不想跟我过下去……
    所有的一切,不过是这个女人急着改变一个男人。
    她以为,自己和对方已经在一起了,对方一定会听从自己的意见。
    她吃定,对方爱自己,就必须为自己改变。
    然,事实却是,一次又一次,被打脸。
    后台留言里,署名“安娜”的林女士这样倾诉:结婚7年,我从娘家带来资金助他创业,从一无所有到现在生活安稳,我付出得很多很多……他之前答应过我,以后全听我的,那时我说什么,他也愿意听,可是如今,别说不听,还特意跟我反着来……我让他去交际的客户,他会说没用。我让远离的朋友,他会说不用我管。就连过中秋节,我让他提前去我娘家送礼,他都说那是你家,不是我家……
    林女士不明白的是,前几些,明明自己将他“改造”得很听话,为何现在重新叛逆了呢?
    网友田小姐在后台留言里,倾诉她的男朋友的点滴,在一起三年,第一年自己咳嗽一声,他都会紧张地半夜打车去买药。自己不喜欢听呼噜声,他宁肯等自己先睡了再上床。让他去考研,他二话不说天天学习……可是第二年开始,他会说感冒了多喝热水,第三年开始说睡不着就是不困……最让田小姐失望的,是考研一拖再拖,别说用心去学,就连书都不看了……
    后来两人因为买婚房的事,吵散了,因为田小姐想先买房再结婚,而之前答应好好的男朋友却反水了,说租房也一样结婚……
    改变不了对方,你就只能改变你自己。
    很多女人,在步入一段感情之初,都抱着“他爱我,一定会为我改变”,所以当男人放下了抽烟的习惯,不再去喝酒应酬,甚至抱负满满之后,女人骄傲地以为,他在为我改变。
    殊不知,男人为一个女人改变的热情,持续不了多久,最后依然是,该邋遢邋遢,该懒散懒散,没有追求的永远只是哄哄你,改变却是不可能。
    是男人爱得不真诚吗?
    并不是。他爱你,或许是真的。但他为你改变这件事,一定不长久。
    是江山易改,秉性难移吗?
    也不是。真正能改变性子的男人,从来不缺江山,而有些男人,没有抱负的,纵然你把天下给他,他也没本事撑起一片天……
    等不来男人的改变,瞧不上男人的颓废,失望于男人的敷衍,最后改变的,倒成了女人自己。
    所以女人,不要以为可以改变一个人,最后被改变,却是你自己。
    改不了男人,让你学会了改变自己,转个身,寻下一个新的方向,这种决绝,是那个男人给予你唯一也是最后的赠予。
    / w; [5 z, J: ^9 T% Q" P4 Z4 `6 ?2 C

    ' S3 R+ u2 P4 e6 a7 `, v3 L8 T1 i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2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0 00:03 , Processed in 0.214715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