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812|回复: 1

[转载空间] 女人看上去 不想 你,实际很想你,会有这几个迹象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9-30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异性相处,女人若是看不上一个男人,心里觉得两个人不合适,而男人不知道女人的真实想法,采取行动追求女人,或知道女人的真实想法,就是不死心,不愿意放手,在这个时候,碍于面子,女人可能会待之以礼,毕竟“爱是没有过错”的。
    即便女人有所掩饰,愿意和男人有所往来,然而她的心里面没有男人的位置,也就不会把男人当回事,常会忽略男人的感受。如女人在和男人来往时,对男人的事情不上心,不过问男人的生活状况,在男人约见她的时候,女人可能会把男人推开,拒绝和男人见面,或许女人能够保持礼貌,然而女人不愿让男人亲近自己,往往已经说明一切了,女人对男人没有什么兴趣。在这个时候,男人应该“透过现象看本质”,女人对他客气,是女人的修养,并不是女人在意自己的表现。
    相反,一个女人对男人动了真情,见不到男人的时候,会打心里挂念这个男人,在这个时候,女人即便掩饰自己的感情,没有用直接的语言对男人说,“我爱你”、“我想你了”,女人显得很含蓄,显得很傲娇,然而你细看女人的言行举止,你就能够感受到女人那浓浓的爱意。要知道,女人看上去不想你,实际很想你,会有这几个迹象,你是否有遇到呢?
    1.不掺和你的事,却关注你的事。
    一个女人在和你来往时,嘴上对你说,“亲爱的,你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遇到事情的时候,记得和我说,我会替你分忧。”然而,在你遇到事情的时候,她却显得很冷漠,对你持回避的态度,女人说话不算数,明显就是不在意你。
    抑或,女人经常以自己为中心,随意掺和你的事情,将自己的意志强加给你,听不进你的想法,这让你觉得和她很难沟通,你打心里感觉到累,总觉得她胡乱掺和自己的事情,女人不尊重你,不考虑你的感受,明显就是不在意你。
    真正深爱你的女人,对你的事情,往往持不瞎掺和的态度,她会尊重你的选择,允许你按照自己的意志做事情,看上去,她对你的事情并不上心,并不挂念你。但是,她会默默关注你的事情,你生活中发生了什么,她清清楚楚,在你找她帮忙的时候,她会愿意全力帮助,女人释放这样的信号,说明她的心里面有你的位置,她一直都记挂着你。
    2.不主动找你,却不介意你找她。
    一个女人在和你分别之后,不主动找你,很少关心你的事情,也没有对你表达过思念之意,在你主动找她的时候,她会将你拒之门外,不愿意和你见面,尤其是在你遇到难处,找她帮忙的时候,她会躲着你,女人显露这样的迹象,意味着她的心里并没有你的位置。
    真正深爱你的女人,在和你分别后,或许想保持高姿态,想保持矜持,没有频繁和你联系,但是她一定会挂念你,常会对你朝思暮想,没有你相伴的日子,她也会感到煎熬。
    在这个时候,你若是主动和她联系,约她出去玩,或不打招呼就闯到她家里,女人常会非常开心,常会和你说说笑笑,积极与你互动,没有让你扫兴,女人释放这样的信号,说明她真的很在乎你。
    3.你向她示好,她会非常开心,配合你。
    一个女人在和你分别之后,不关心你的事情,没有主动和你联系,从未寄送过你礼物,对你的态度很是冷淡,你想亲近她,她会推开你,在你向她示好的时候,她会拒绝你,“汉之广矣,不可泳思;江之永矣,不可方思。”你爱而不得,难免会感觉到痛心,既然女人对你薄情如冰,那就早点接受现实吧。
    当然,也有些女人,心里面明明爱着你,见不到你的时候,也会打心里挂念你,然而她就是不愿意表露出来,她会对你隐藏自己的感情,从未对你诉说过对你的思念之意。
    然而,在你们分别之后,你主动和她联系,寄送她一些礼物,她会非常开心,会配合你,接受你的好意,女人显露这样的迹象,说明她的心里是有你的位置的,她是对你持有期待的。

    7 ]# w0 O0 J9 J+ e- X9 K
    ' A( ^+ N6 o1 i5 z, G- D& D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1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19:48 , Processed in 0.222000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