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37|回复: 1

[其他] 能抓住离婚女人心的,多半是这三种男人,现实很残酷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9-29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苏霍姆林斯基说过“你匆匆忙忙地嫁人,就是甘愿成为不幸者的风险”。的确是这样,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女人都用自己的亲身经理说明了这个道理。
    那就是凡事太着急出嫁的女生,最终都很难收获真正的幸福。最后便印证了苏霍姆林斯基这句话的正确性。
    匆匆忙忙地嫁人,成为不幸者的风险就会变大,如果你主动匆匆忙忙嫁人,那你更是相当于是主动选择了这种风险。
    所以在现实生活中,很多这样恨嫁的女人都不会有好的结果,相反,或许是以离婚告终。
    而其实,在这种情况下,离婚也并非是一种不好的选择,相反,而是人生的第二春。
    经历了一次仓促而充满的婚姻,那么她就能够清楚地知道她自己想要的爱情到底是什么样的,她会认清生活的真面目,会坚定地选择自己所追求的对象。
    而一般情况下,离过婚的女人,他们的选择也不外乎以下几种。
    首先,他们一定会选择事业有成的男人。毕竟在年轻的时候,或许他们不知道“人间疾苦”,不知道生活的真面目,只是有冲动的头脑,做出了冲动的决定,最终选择了所谓的“爱情”。但一旦进入婚姻,就进入了生活的模式,这个理想中的爱情是完全不同的。
    在这样的现实中,女人才能真的识别她想要的爱情是否是这样的,但大多数情况下,匆匆忙忙的婚姻是不会带给女人什么好结果的。
    生活的压力,柴米油盐酱醋茶的负担,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和支出,都会成为压垮两个人关系的稻草。
    经历了失败的教训,女人当然会选择现实而不是理想,所以在这种时候,事业有成便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标准了,事业有成,有一定经济实力的男人绝对是他们的首选。
    毕竟,和这样的男人生活在一起,你不必每天为柴米油盐酱醋茶发愁,不必为这些小钱而吵得鸡飞狗跳、不可开交,你能获得最基本的生活保障,能安逸的享受生活。
    其次,她会选择成熟的男人。年轻的代价就是太冲动,在这种情况下,可能被一时的爱情冲昏了头脑,但是却没有真正的爱意。
    在这种情况下,选择的男人很可能也是不理性的,不成熟的,甚至是单纯的、幼稚的。和这样的男人生活在一起是非常痛苦的。
    因为他们的不成熟,对于很多事情的处理方法都非常不得当,甚至你们两人之间经常会发生无谓的争吵。
    他只站在他的角度,不去尝试理解你,凡事都躲在你的后面,没有责任感,没有担当,正是这些,才让你们两个人的感情走到了尽头。所以,如果她想要生活的轻松惬意,必然要找一个成熟的男人。
    最后,他们很喜欢有责任感,能独当一面的男人,这在女人心中便是“男友力”的真实体现。
    在这样的男人面前,她可以做回她的小公主,可以不用操心,不用费神,可以做一个小鸟依人的小女人。
    和这样的男人生活在一起,会感觉踏实,可靠,即便遇到困难也不会手忙脚乱,自乱阵脚。
    和这样很有责任感的男人在一起,你不用担心他变心,也不必担心他抛妻弃子,对你的家人不好,因为他们身上的责任感很强烈,他们知道用这种责任感严格要求自己,他们有担当,愿意为你和孩子扛起生活的重担。这样的男人,怎么可能不让人着迷呢?
    离过婚的女人,多了一段感情经历,所以再次进行选择的时候,他一定会非常鲜明而且坚定地摆脱这些她经历过的、失败的男人。
    在现实面前,理想中的爱情也还是要让位于这三种男人,而这,便是现实罢了。

    7 x/ B1 U! F$ j& ~0 V! s7 h' c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30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06:29 , Processed in 0.180116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