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44|回复: 1

[闲言碎语] 《父辈》首映:吴京要拍不一样的军事电影,观众一句话破防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9-29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国庆档必看电影之一《我和我的父辈》,已开启了两轮点映,截至电影第二天晚间,《我和我的父辈》点映票房超800万。
    首轮点映口碑也已出炉,“太燃了,完全超出预期,整场下来有泪点有笑点,看得热血沸腾”、“整体不错,前两个切题很好,沈腾一如既往地好笑”,从这些已看过的观众反馈来看,《我和我父辈》口碑很高,且每个故事都很有亮点。
    笔者其实也看了电影,但自我感觉并不好,预期不高看了之后也没惊喜,尤其沈腾单元,大写的失望。
    今年的国庆档,吴京是最大的赢家。
    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中,吴京自导自演了《乘风》单元,而在另一部重磅级大片《长津湖》里则是作为主演之一,所以无论最终的结果,吴京都是国庆档最大的闪光点。
    吴京这个名字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自导自演的一部战争片《战狼2》,以超56亿的票房成绩,成功跻身进内地影史票冠,至今这个记录还无人打破。直到《长津湖》的上映,才有被打破的预测,但无论是否能打破,最终的票冠依旧是吴京。
    《战狼2》的成功,让很多观众都很期待《战狼3》的上映。
    近日,《我和我的父辈》首映礼上,吴京坦言经过这些年的磨炼,对于军事题材的电影也有了一些经验,并透露不久的将来自己会拍不一样的军事题材电影。
    而这部电影极有可能是《乘风》单元的大电影版。
    话音刚落,台下的观众立马说道“期待你的《战狼3》”,吴京听到后反应十分搞笑,一边摆手一遍嘱咐大家先关注《乘风》。
    不得不说,《战狼2》对观众的影响还是很大的,而《战狼3》的催拍似乎也一直没有停止过,足以看出观众对影片的期待。
    截至目前,《战狼3》还未有任何消失,所以影片何时上映也是一个谜,不过在众多观众的呼吁与期待下,相信吴京也能感受到观众的热情,可能离《战狼3》的上映也就不远了。
    前面也说了,笔者看过了《父辈》这部主旋律电影,作为“国庆三部曲”中第三部,不仅拥有着前两部的超高人气,且本身的题材和导演也深受观众期待,但最终的效果真的差强人意。
    而《长津湖》作为内地影史耗资最高的电影,且主演吴京和易烊千玺首次合作能擦出怎样的火花,观众备受期待。
    两部电影均在9月30日在各大院线上映,两大巨头对战,谁能成为最后的赢家?一起期待吧!同时也期待吴京的《战狼3》能早日提上日程

    ) P, }- d$ r4 ?+ U: h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30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10:28 , Processed in 0.222540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