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64|回复: 0

如皋教资培训-新政策对考教资有影响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28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新政策对我们考教师有什么影响吗?


前阵子国家发布的新政策一经曝光就引起了群众热烈的讨论。这个政策就是于二孩政策后根据人口增长情况推出的三胎政策。

那随着三胎政策的开放,对我们的影响也是方方面面的。那我们今天就来讲下在这个政策下对教师行业有哪些影响。


由于三胎政策的开放,那随之而来的还有一系列配套的支持措施。


一、会增加教师人才的需求

   早在二胎政策开放时,就出现了一些教育方面的问题。出现了大批大班教学、教育资源短缺。那么三孩政策的推出,无疑也会带来人口生育率的提升。那必然会增加对教师数量的需求。面临这种情况,那么相应的肯定会增加教师的储备量、招聘更多教师人才。所以教育行业发展面临机遇,想成为教师的人现在就可以开始准备了,作为入门级的教师资格证也是必不可少的。


二、教育质量要求提高,追求高层次的教育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人生活质量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同样的家庭对教育的追求也不止于有学上,而是为了上好学。在内卷遍地的时代,对于教师团队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所以想成为教师的伙伴,一定要提升自己的学历、考取教师资格证、不断精进自己的专业水平。想考教师编制一定要先考面试资格证哦。

综上述,各位想成为教师的伙伴,这次新政策对你们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大家一定要把握住这个机会。尽快考取教师资格证,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争取进军教育行业。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9 16:25 , Processed in 0.128265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