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694|回复: 1

[转载空间] 为什么多半女人害怕五六十岁的男人?告诉你5个原因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9-28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成熟以及稳重的五六十岁男人即便尚未实现身为男人最高境界的财大气粗也距离实至名归的大器晚成咫尺之遥,可是年轻的女人出于些许原因导致虽然有心,但是没有基本的勇气以及没有必要的胆量。
    一、后怕会误打误撞破坏老男人的家庭
    存心破坏老男人家庭的女人不能说没有,只能说少之又少,大部分女人跟已婚的老男人走到一起,前期就是在不知道底细的情况下,抱着侥幸心理跟老男人日久生情,老男人不是想当初声称隐婚就是女人没有细问。
    其实大部分女人是被忘年交冲昏头脑,身为老男人即便不是百分百拥有家室,十有八九的老男人也会拥有家室,往往女人跟老男人在一起后,越是对老男人知根知底,越会后怕,名声随时随地会面临声名狼藉,因此很多女人为了防患于未然,既会畏惧周边的老男人又会敬畏将来的生活。
    二、害怕惹来争议或者非议
    跟五六十岁的男人在一起远没有想象中简单,世俗的眼光以及言论就会成为无形的阻碍,当然是特指二三十岁的女人跟五六十岁的男人在一起,明明相爱照样会被恶意曲解,明面上的争议以及背地里的非议会此起彼伏,如若女人心理素质不足够强大,面对接踵而至的争议或者非议就会战战兢兢,远离或者疏远五六十岁的男人就是从根源避免随之而来的争议或者非议。
    三、害怕男人出轨都,说男人越老越吃香
    尤其是50岁以后的男人,这时候男人不仅成熟稳重还聪明睿智充满了无限的魅力,而女人呢,青春已逝,容颜已老,多半已经失去当年的美丽,女人人老珠黄的时候啊,心理啊,就会很忧虑,怕自己不能留住男人的心,怕男人对自己失去了兴趣,会去外面找别人,她每天都很害怕,所以男人呢,要时常的来安慰她,用实际行动来告诉她,你依然很爱她。
    四、害怕当下的指指点点以及未来的孤苦伶仃
    年轻的女人跟五六十岁的男人在一起,即便扪心自问是嫁给了爱情,年轻的女人也会被质疑或者被否定,特别是日常生活跟五六十岁的男人抛头露面逛街,虽然嘴上说不在乎周边的人群看法或者说法,但是心里面照样会在乎周边的人群看法或者说法,周边的人即便没有看什么以及没有说什么。
    年轻的女人也会感觉心虚,争议就会此起彼伏,因此年轻的女人历经众说纷纭就会百口莫辩,相对当下的指指点点,年轻的女人更加顾虑未来二三十年或者三四十年的生活,不是充当免费的护工伺候老到不能动的老伴,就是会年纪轻轻开始守寡,因此年轻的女人但凡想到上述全面或者片面的情形就会望而生畏。
    五、害怕会有莫大的代沟或者诸多的隔阂
    五六十岁的女人跟五六十岁的男人在一起就几乎没有代沟或者隔阂,然而到了五六十岁还保持单身的女人总体相对来说是极少数,大部分年轻的女人跟五六十岁的男人在一起,填平代沟以及消除隔阂就是当务之急。
    多半女人即便再喜欢五六十岁的男人也会害怕难以估量的代沟以及隔阂,倘若没有及时填平代沟以及消除隔阂,未来就会后患无穷,多半女人既然想象到代沟或者隔阂也就会打退堂鼓,除非女人拥有填平代沟的决心以及消除隔阂的本事,在跟五六十岁的男人打交道才会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 v& b3 F$ W9 m: f. G; k3 }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29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8 17:39 , Processed in 0.216285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