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98|回复: 2

[开心一刻] 搞笑GIF趣图:没事,我有POS机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9-26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车来了快跑啊
    不要再质疑我在家的地位!
    不是打拳啊,怎么斗起舞来了
    大家都是吃的一样的化肥为什么你这么优秀?
    来,吃一个嘛,不吃我吃了
    来来来,跳起来
    没事,我有POS机
    谁还敢踩?
    咦,我的东西?
    搞笑段子:
    1. 晚上约了几个朋友打牌,女友不让去。我也没多说什么,在她脸上轻轻地摸了一下,便走了出去。
    直到早上才回到家,不等她开口,我就说:“宝宝,你皮肤弹性也太好了吧!早上摸了一下就被弹出去好远,差点迷路回不来了都。”
    2. 做了个很奇怪的梦,梦境里有两条龙一直在我头顶盘旋,我去哪都跟着。觉得太离奇了,挺纳闷,便跟朋友讲了。
    他听了后震惊的大腿一拍,卧槽,卧槽!这可是双龙戏“猪”啊!!!
    3. 商场里,男生正给女友抓娃娃,仅仅投了10个硬币就轻松抓到了5个不同的娃娃。
    有路人见此也是羡慕不已,纷纷前来向他求教。
    男生抱着娃娃洋洋得意地向女朋友炫耀说:“看我厉害吧?”
    女友抡圆了给他一个大嘴巴:“说!到底谈几个女朋友练出这身本领的!”
    4. 表姐夫开宠物店的,表姐结婚后一直在店里帮忙,怀孕期也没休息。生下宝宝三个月,抱着孩子守店,小家伙也喜欢跟这些小动物玩儿,现在孩子十一个月了,会学好几种狗狗叫,这几天表姐一直耐心的叫他叫妈妈,小家伙张嘴就是“喵,喵……”
    5. 在那个写作文全靠抄的年代,我写过这样的文字:我家有一条小狗,名叫莎莎。清晨,它慵懒地趴在树叶上,露水打湿了它的翅膀,,,我为什么记得这么清楚?因为老师勒令我每天在讲台上读一遍。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28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29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搞笑图来了,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12:39 , Processed in 0.231282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