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53|回复: 1

[转载空间] 想让心动的女生为你“着迷”,这3件事男人千万别做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9-26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在感情里有自信的男人,他们追求女孩子的时候,通常都会表现得很直接。
    但如果他不是盲目自信,而是外在的条件足够优秀,言行举止再多一些绅士和浪漫,就可以让女生为他着迷了。
    可对于条件一般,性格又比较内向的男生来说,遇到了喜欢的女生,该怎么表现才能吸引到对方的目光,这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了。
    现在多数女孩,她们的择偶的要求都有许多标准,越是独立的女性,她们越不会因为对方做了几件看起来浪漫的事情就产生心动的感觉。
    有些直男在追女孩子的时候,他们的内心是真诚的,为人也十分老实,可每次付出了努力却得不到好的结果。一开始女孩子的表现还算热情,可越接触,你做得越多,反而却被拒绝了。
    男生们甚至连为什么被拒绝的原因都搞不清楚,其实碰到喜欢的女生,在打算追求对方之前,不能太过莽撞。
    想让心动的女人为你着迷,这三件事男人千万别做。
    一:别对所有异性都同样好
    一个男生懂得尊重和照顾女生是优点,可是男人千万要记住,当你在追求心动的女生的时候,不仅要对她好,而且这份好应该是独一无二的。
    因为女生要的不仅仅只是喜欢而已,而是你的偏爱。
    假如你对身边所有的女孩子都一样很贴心,给人一种暖男的感觉。她并不会觉得开心,而是会认为她在你心里的分量和别人没有太多的差别。
    女生最讨厌的就是碰到“中央空调”,感情相对是比较自私的,你给的爱,只有让她感受到是特别的,她才会为你着迷。
    所以,当你和她相处的时间越多之后,彼此会和各自的朋友一起玩耍,这时候你一定要更加克制自己,不要对她的女性朋友,或者对你自己身边的异性,给予同样的对待。
    否则你前期在她面前所积累下来的好感,瞬间就会荡然无存。
    二:别总是邋里邋遢
    不管男女,大家都会被外形所吸引。有些男生本身就比较在意自己的外形和穿着,每次出门都习惯收拾一下自己。
    但多数男生都是很随意的,甚至没有太多的衣服,总是只有那么几件同类型风格的服侍而已。
    你想要让心动的女生为你着迷,就要有所准备。不能再像之前那样总是邋里邋遢,除非你长得一副让人难以抗拒的帅气脸庞,否则就不能盲目自信了。
    女孩子很难喜欢上不爱干净的男生,比如每次见面都看到你头发油腻、指甲过长,穿的衣服还皱巴巴的等等。
    为什么女孩子都喜欢追星?是因为爱豆的演技好?歌声迷人吗?这个虽然很重要,但最关键的原因还是因为他们长得帅气。
    所以当你要追心动的女生,希望她为你着迷,就不要再那么不修边幅了。
    你可以不用长得很帅气,但是不能没有一个帅气的形象,适当的打扮自己,你才能更容易入女人的眼哦。
    三:别敷衍感情,要有责任心
    对于女生来说,她们会很在意一个人对感情的态度是否足够真诚。
    现在有很多男生,虽然嘴巴上说喜欢对方,可是却没有太多的担当能力。在与女孩子接触的时候,没有计划,而是觉得她长得好看,自己现在又单身,无聊打发时间而已。
    当你随便敷衍感情,就会让女生觉得你是没有责任心的男人,她们是不可能为你着迷的。
    现在有很多90后的男生们,他们其实过度自我,只想着自己的感受,没有太多的耐心。当女孩子提出一些要求的时候,她希望你可以通过考验,才确定彼此的关系。
    可男生会觉得这是麻烦的事情,没有必要去做。女生无法从你身上得到被保护的感觉,那么就很难真正地被你吸引。
    直男们需要掌握一个技巧:
    当你遇到心动的女生,别表现得太过敷衍。你想要告白之前,可以给自己预留一点时间,认真想清楚你是出于喜欢,而且想要与对方有长久的发展,才去做出承诺。
    当你很负责任地和对方交心,女生才愿意与你一起走下去,并且在你爱的保护下,为你着迷。
    追女孩子其实并不困难,想让心动的女人为你着迷,这三件事男人千万别做。
    男生一定要明白,爱对于女生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她所要的是偏爱,而不是普通的喜欢。
    好不容易遇到了心动的那个人,直男们一定要把握机会,只要及时避免出错,又用心去表达自己的心意,一定会有好的收获。
    3 w* v- h9 r5 T0 t/ }  c& J. U# i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28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4 01:21 , Processed in 0.238965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