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24|回复: 1

基金半年赚10万,做好这4点你也可以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9-26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最近这段时间呢,有一个玩基金特别厉害的朋友,把基金清仓了一大半,收获了10万的收益。
    今天呢,把他赚钱的秘籍整理了出来,分享给大家。
    如果想轻松赚钱,下面这四点技巧大家一定要认真听。
    今天讲的内容,仅作为案例分析讨论,不作为投资建议,大家一定要注意!
    选择低估的宽基指数基金
    选对产品,肯定更容易赚钱。
    因此,建议大家选择长期上涨的指数基金,尤其是宽基指数基金。
    对于理财新手来说,投资宽基指数基金不仅能规避掉大部分风险,还能赚取大盘上涨的平均收益。
    离热门基金远一点
    投资的时候啊,大家总会看到某某基金又涨了20%,某某基金半年翻了一倍这样的新闻。
    这时候,很多小伙伴往往会被市场情绪影响,急冲冲地想要上车。
    但其实,此时的基金已经处于高位了,风险已经很大了。
    这时冲进去,很可能被套。
    因此,建议大家,最好远离热门的基金。如果你实在想买,可以尝试下小额定投,但千万不能一次性投入。
    与其频繁地追逐热点,还是建议大家,耐心地持有宽基指数基金。
    制定投资策略
    小伙们在投资前,一定要制定好完整的投资策略。比如,买什么、买入的标准是什么、持有多久、卖出的标准又是什么等等。
    这些问题,大家一定要提前想清楚。
    设定好投资策略后,大家一定要遵守投资的纪律,不要被市场情绪干扰。
    对赚多少要有合理预期
    去年A股的行情非常好,不少基金都翻倍了。
    因此,不少小伙伴会觉得,“去年赚得多的基金,今年还能赚那么多。”
    但是想告诉大家,过去两年的市场行情确实非常好,但是长期来看,这样的赚钱效应,不太可能持续。
    像巴菲特这样的大佬,长期年化收益也不过在20%左右,而大多数人的收益,长期来看,大概率是跑不赢股神的。
    一般来说,基金的长期年化收益在15%以上已经很不错了。因此,对于赚多少,小伙伴们要有合理的预期。
    在这里也顺便说一句,遇到行情不好的时候,基金跌个20%-30%也是一件非常常见的事情。
    因此,大家一定要用闲钱投资,不要把手里的钱全部拿来买基金、买股票。
    市场波动是难免的嘛,大家一定要放平心态,不要追涨杀跌,学会做时间的朋友,如此才能提高到手的收益。

    5 c- g. Q" X6 x, Y5 Y' c8 T, g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28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02:22 , Processed in 0.236774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