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64|回复: 1

[转载空间] 为你做这4件“傻事”的女人,早已爱你入骨了,别不懂珍惜!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9-24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一段感情中,男人一般都会最先投入进去,而女人不同于男人的理性,她们一般在爱上一个人后,往往是感性居多。
    哪怕在之前的恋情中让男人吃尽了“苦头”,可一旦她接受和认同了这个男人,那么她就会轻易地卸下自己的防备,真心实意的为这个男人付出,用尽自己一切力量去爱这个男人,哪怕是做出下面这4件“傻事”来。
    1、天天为你准备好早餐
    一餐温馨的早餐,不只收获男人的胃,更能收获他的爱。快节奏的生活更少有时间在家里吃早餐,都赶在上班的路上,随便应付下。
    再简单的早餐也会浪费半小时时间,能天天为你准备好早餐的女人,早已爱你入骨了。看似很简单的事,但又有多少女人能天天做到,每天早起半小时为你准备早餐。
    彼此都忙做上班,难得有个休息的时间,都想补充下睡眠睡个懒觉。只有为你付出了真心,早已把你当老公了的女人才会如此做。试想下,你能坚持给她做早餐吗,又能做几次?平日连刷碗都愁,更何况是早起做早餐。
    2、为你买的东西比她自己多
    生活中她仔细留意你的一切,总会提前为你想到,用不着你开口,她就为你准备好了。
    你喜欢吃的零食没了,她会抽空去买好;你喜欢吃的水果没了,她也会为你买回来;换季了她也会想着为你添衣,她为你买的东西比她自己多!
    深爱一个人,才会留意他生活中的细节,他的爱好他是否缺什么,脑中装的全是你。不像别的女人,天天要你买这买那,这不同意跟你生气,那不同意跟你吵架,爱你入骨的女人付出的永远比你更多。
    3、不怕和男人在一起吃苦
    爱情中多有太多的患难见真情,这样的女人甘愿陪着男人一起吃苦打拼,愿意做这些在外人看来太苦太难的“傻事”。
    而真心爱一个男人的女人,不会太在意男人不佳的近况,她会默默陪在你的身边,陪你度过这段难熬却又值得珍惜的岁月,用温暖和关心陪你走下去。
    如果男人遇到了这样不怕吃苦不怕受累的女人,请认真对待她,哪怕你现在的条件不好,也请你让她多一点高兴,少一点失落,珍惜她今天为你的付出,这样的她是你最大的宝贝。
    4、对你很大方对自己很吝啬
    两人逛街时,她总是会想着先去为你买东西,嘴上说着你缺这样缺那样,舍不得给自己买却舍得给你买,在你的事情上从来是很大方。
    她对自己很节约,总说这还有那还有,其实就是舍不得。相反只要发现你缺这样她就会买上给你,她为自己买时总会犹豫太贵,该不该买,为你买时却不怎么考虑太贵。能这样做的女人早已把你当老公了,一心的在为你着想。
    愿意为你做这4件“傻事”的女人,早对你一往情深,爱你到骨子里面去了,男人别轻易辜负这些在爱情里单纯的“孩子”,她们就是太在乎你了,才愿意为你做傻事。
    这一生有很多的遗憾,最大的就有错过了像这样爱你入骨的女人,愿你学会珍惜身边这样“傻”的女人。
    - b2 o* r' v; e( b, ^# _3 P8 o+ c8 Q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25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6 17:41 , Processed in 0.219456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