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630|回复: 1

[宠宠杂谈] 去女友家发现她家猫咪不友善盯着自己,就掐了这小包子,悲剧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9-23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去女友家发现她家猫咪不友善盯着自己,就掐了这小包子,悲剧了!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养宠物,而且大多数的人都是把它们当成孩子来养的,对它们十分的宠爱。尤其是猫咪一直以来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很多铲屎官撸猫无法自拔!
    不过据说没个猫主子对铲屎官的占有权还是很强的,要是她发现有人跟它抢铲屎官那它可是真的不客气了。
    网友最近交了个女朋友,女友家里有只肥嘟嘟的猫咪,自打自己第一次去女友家就发现这猫咪貌似对自己很不友善,眼神里不断的透着杀气。
    网友想着自己堂堂七尺男儿交个女朋友还要看你脸色?于是趁女朋友没注意的时候,用手狠狠的在她的猫咪脸上用力的掐了一下。
    这一掐可把这小包子惹火了,回首掏,鬼刀一开看不见走位走位~结果网友手上就留下一条猫爪留下的口子。猫咪:我告诉你小子,在这个家我是你惹不起的!交女朋友还要来掐我!
    高冷的小猫咪搭配上调皮的主人的话,究竟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那就得拭目以待了!有一天,当猫咪和主人一起从外面回来之后,小家伙可能是玩得太累,倒头就睡着了,还是那种无论谁喊都不想醒的那种状态。
    本来主人还想趁着回到家后去逗弄一下爱猫,谁知道就是喊不醒它,于是就激起了她的整猫欲望。没一会儿,她就从柜子里拿来了几根棉签,开始对这只“任人摆布”的猫咪动手了。
    只看见主人小心翼翼的把手上的棉签,一根又一个地插在小猫咪的爪子缝里面,这整个过程也就几分钟的时间,猫咪丝毫没有感觉,更别说想要醒来了。
    猫主子生来就爱吃肉,可见肉对猫主子的重要性!你见过为了“维持身材”能戒掉肉,改吃素的猫主子么?你见过为了又瘦又美而疯狂吃草的猫主子么?说好的高冷呢!
    这位网友家的狸花猫就是这么一只特立独行的猫!猫主子低头看看自己的大肚子、以及越来越笨重的身体,严重意识到体重超标,竟对自己这么狠,不仅吃的少了,还坚决不吃肉!
    现在更是疯狂爱上吃草了......猫主子太臭美,为了“维持身材”改吃素,疯狂吃草笑喷铲屎官!如此有觉悟的猫,绝对成精了呀!
    一只三花猫在岸边蹲守了很久,终于有一只小鱼没有意识到危险,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喵星人的眼前,三花猫立刻就伸出了自己的爪子。
    只见三花猫的爪子轻轻一用力,就把这条倒霉的小鱼给叼到了嘴里。让三花没有想到的是,一旁的橘猫居然一直在虎视眈眈,一看到自己捉了鱼,立马上来就抢。
    对于好不容易到手的美食,三花可不会轻易拱手让人,一把就推开了橘猫。没想到橘猫居然还是不依不饶,对着三花嘴里叼的鱼就是几爪子。
    网友前段时间也在家里养了一只可爱的猫咪,虽然它看起来给人一种高冷难以接近的感觉,可是要是一看到主人拿到吃的,不管当下在做什么,一定会马上凑过来,感觉食物就像它的专属召唤器似的。
    这天铲屎官下班回家手上拿了一堆东西,一下子就吸引了猫咪的注意力,她还故意和猫咪开玩笑说里面全都是小鱼干,说完了之后就准备回房间休息。
    可是刚准备关门的时候猫咪却从门缝里硬是准备要挤进来,【哎,等等啊,有小鱼干没?】【我想吃小鱼干!】看到它这个样子网友差点笑喷了,为了吃的真是拼了!
    有一位铲屎官,她是新手,完全不知道什么是踩奶,猫咪有这一种行为,她甚至没有留意到,只是觉得猫咪表贪玩而已。她家养的是一只英短蓝猫,猫咪尚没有成年,也算不上幼猫,几个月大吧!
    一次铲屎官在床上睡觉,星期天的早晨,铲屎官也就没有那么早起床了,猫咪突然跳了上来,开始在铲屎官的被子上踩来踩去,铲屎官完全搞不懂这小家伙在干什么!
    但是看着猫咪这奇怪的行为,她又不忍心让猫咪这样子。最搞笑的是,铲屎官开始以为猫咪是在给自己按摩,可是看猫咪似乎很困的样子,不像是在按摩啊!
    猫咪自己都急了,这显然是饿得不行了啦!铲屎官都不看一下现在是什么时候了,还想睡觉,猫咪根本没有喂到它,它当然跳上来踩奶要吃的啦!

    6 p3 X3 P, v0 L; G2 o# ~& @6 b7 n6 O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24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9 20:34 , Processed in 0.224609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