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520|回复: 1

[其它信息] 全国最美秋色即将陆续上线,你准备好去哪儿猎艳了吗?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9-20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9月,中国有些地方已经开始美起来了,因为纬度和海拔的原因,北方地区和西南山区的秋天,比其他地方来的要更早些。
    当南方还在燥热的时候,还在焦急等待一场秋雨的洗礼,这些地方已经开始进入天高气爽、层林浸染的秋天了!从湖泊到山野所经之处森林、草原、河谷,都换了身绚丽的色彩一场惊艳眼球的视觉盛宴即将上演。
    9月,不如错开黄金周高峰,提前来一场邂逅秋天的自驾旅行吧!


    6 U1 W4 V" x$ P& ]+ J, _4 ^! e* z8 I9 N( T) K

    北疆·喀纳斯
    如果说秋天必去的地方,喀纳斯一定在榜上。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中国十大秋色之首,在渐渐入秋的9月,喀纳斯如同被打翻的调色板,五彩斑斓,目不暇接,炫目的自然风光而让人痴迷。


    ) E. V6 l  p$ A+ P
    1 A+ M" g0 M9 z) N+ i( x

    内蒙古·阿尔山
    坐落于大兴安岭南麓的阿尔山,由于维度的原因,秋天来的很早。数十万公顷的森林变黄、变红,层林尽染,只有短短20天,来不及奔走相告,就进入了冬季,这里与北疆喀纳斯同处一样的纬度,绝美秋景丝毫不逊色于北疆。

    ! d1 E7 L0 w9 \+ [, k) b; b

    9 j1 D/ p! @. x: P

    内蒙古·额济纳
    额济纳的“金秋”美而短暂,这里有蔓延39万亩的胡杨林,千年不死,千年不倒,千年不朽,这抹“中国最纯粹的秋色”,每年只美短短20多天,所以切莫错过,错过就是来年.....

    ( L1 N( p1 I# K2 \3 g' p
    + l% U1 j2 f0 f- V5 G/ T

    南疆·轮台
    比起大名鼎鼎的额济纳,轮台的胡杨林只有少部分人知道,中国90%以上的胡杨树,都生长在新疆塔里木河流域,这里金黄色胡杨倒映水中,把水也染成金黄一片,是南疆沙漠戈壁里的梦幻之地。

      c" Q3 _" i! ^: R, s

    - B- x1 a  d. O: L# Q

    辽宁·本溪
    当秋天的第一场霜降来临,辽宁本溪的枫叶便开始通红。漫山遍野的红枫层林尽染,这里还藏着一条大名鼎鼎的“中华枫叶之路”,公路两边的山谷之中,藏着大大小小以红叶闻名的景区。

    ' ~% Q% S7 _5 w
    7 f, }7 k' J1 L' i6 G, I( ?9 ^

    黑龙江·伊春
    祖国最北端的边陲小城伊春,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森林城市,有着近400万公顷浩瀚的彩林,是阿尔山森林的40倍大,在小兴安岭的深处,还藏着一群野生梅花鹿,可以近距离接触,更胜日本奈良。


    8 Q( \+ Q; t+ r  M2 U) p/ e) E2 ?1 S+ D+ ]! ~) I# h6 D# m* A# o

    川西·稻城亚丁
    这里被称为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藏着整个川西最美的秋天,一部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让稻城亚丁火到出圈,草甸,湖泊,雪山,森林......这里是名副其实的“香格里拉之魂”。


    # C' T5 w3 G" l6 ?& h/ w2 h, _; I: D

    四川·九寨黄龙
    九寨沟的深秋,美得像童话仙境,从水底到山间再到峰顶,色彩的饱和度被契合到了极致,把大自然的美描绘得层次分明,绚丽的彩林倒映在水中,美的像一幅幅油彩画,不远处的“人间瑶池”黄龙不要错过!


    3 Q: s8 H7 D" t# r


    3 J0 Q$ q) p$ k. P# |1 ^: G& O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21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09:31 , Processed in 0.247965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