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685|回复: 2

[转载空间] 你的另一半:总是不停地贬低你,原因往往出在以下3方面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9-20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一段感情,处久了,两人之间便分出了高下。
    位高者,往往俯视着位低者,以一种贬低的方式,不停地说你,这不对,那不好,一无是处,比不上任何人。
    而位低者,往往被打压久了,自己都开始质疑自己:难道我当真一无是处吗?
    不管是恋爱,还是婚姻,当另一半不停地开始贬低你,总有一天,崩溃的不是你,就是你们的感情。
    那么,当你的另一半,总是不停地贬低你,知道原因出在哪里吗?明一认为,不排除以下3方面,一起来学习下吧。
    首先,明明你比他要好得多,他却不停地贬低,原因出于自卑。
    后台留言里,署名“浪花”的安女士,委屈地倾诉了她的爱情故事,3年前,新买的手机在火车站遗失后被一名男士送还,不管安女士如何表达谢意,对方始终拒绝,不收礼,不要钱,最后一来二去两人就成了朋友,恋人。
    在一起之后,安女士才知道,对方只是一个普通工人,月入三四千块,没有房子没有车,而她早就功成名就,在一家外企担任中层管理,这样的阶层差别不仅没有让她退缩,反而有了“找个好人嫁了”的念头,想不到的却是,相恋不到一年,最初的甜蜜过去之后,她就发现,虽然男朋友人是老实忠厚,但却总有一些作法和言语让她越来越不难接受。
    比如,男朋友会当着自己的朋友,贬低安女士,“啥也不会,烧水都费劲”。
    比如,男朋友会在安女士父母面前说,“你们养的闺女,完全废了,出门连自己行李都看不好……”
    最让安女士无法接受的是,哪怕面对的只是不相熟的邻居,男朋友也会扬言,“别看她处处比我强,离了我,就是不行……”
    安女士不解地问:学历,职业,收入,我哪哪都比他好得多,他为何要处处贬低我呢?
    明明你比他要好得多,他却不停地贬低,原因出于自卑。
    一个自卑的人,最先打压的,往往是身边人,从爱自己的人下手。
    其次,当另一半开始处处贬低你,打压你时,说明他已经不爱了。
    有一种人,面对感情总是不够磊落,哪怕面对分手,也不希望由自己说出来,就怕落了个寡情的名声,所以想方设法地逼对方先说分手。
    当另一半开始处处贬低你时,未必你真的不如他。
    当另一半开始不分时刻地打压你时,只能说明他在逼你离开。
    他已经不爱了,不过是换这种方式,逼着你先开口说分手。
    最后,不可否认,你的某些能力无法无法超越对方。
    比如,一结婚就成为家庭主妇的女人,恋爱时可以趾高气昂,那是因为你对他的经济依赖并不严重,所以偶尔他会捧你在手心,还要乖乖送上昂贵礼物。
    然,一旦步入婚姻,女人失去收入,全靠伸手向男人讨要,久而久之,男人就会认为“你吃我的,喝我的,住我的,凭什么还要对你好?”
    当你的某些方面,能力不及对方,且一时半会无法超越时,另一半慢慢地就对你失去了尊敬,渐渐地就开始在言语上贬低你。
    这是人的劣根性决定的,很容易瞧不起比自己差的。
    " |: C; e7 Q+ ~) I2 S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21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21 18:12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也不完全对,有的贬玩的是情趣,逗着玩呢,就是遇了不解风情的当了真就不好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8 17:53 , Processed in 0.276892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