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76|回复: 1

[闲言碎语] 新片票房遇冷,输给了《尚气》,温子仁终究惨败了一次!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9-19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温子仁是好莱坞一位具有传奇色彩的导演,2004年的导演处女作《电锯惊魂》,只花了120万美元,但全球票房高达1亿美元。
    从此以后,温子仁的每一部恐怖电影都是投资小、收益大,拍出了《招魂》、《潜伏》、《死寂》等优秀恐怖片,还成功拍好了《速度与激情7》、《海王》等大片,在他的导演生涯中,就没有失败的作品,创造了不少票房神话。
    今年,温子仁监制的《招魂3》交给了迈克尔·查维斯导演,而他则导演了一部恐怖新片《致命感应》,于9月10日在北美上映。
    《致命感应》由安娜贝拉·沃丽丝、麦蒂·哈森、吴宇卫、米歇尔·沃特等主演,是2021年最受期待的一部恐怖电影,但遗憾的是,该片的票房表现和口碑表现都低于预期。
    在豆瓣平台,《致命感应》的评分为7.0分,好于83%的恐怖电影,国内影迷对温子仁这一部新片的评价较高。
    在IMDb平台,《致命感应》的评分为6.3分,低于豆瓣评分,MTC平台的评分为50分。
    而烂番茄新鲜度则为75%,综合来看,《致命感应》在各平台的口碑处于中等水平。
    首周末,《致命感应》北美票房收入才557万美元,真没料到,温子仁执导的恐怖新片竟然也票房遇冷。
    输给了上映第二周的《尚气与十环传奇》,《尚气》在北美票房表现强势,截至目前,《尚气》北美票房收入为1.45亿美元,而全球票房收入则冲破了2.5亿美元,《尚气》火成了一部票房爆款。
    《致命感应》并不烂,只是略显平庸,毕竟这可是恐怖大师温子仁的新片,观众对这一部新作的期待值较高。
    一个名为麦迪森的孕妇,和丈夫产生了争执,丈夫发火,打了她一下,麦迪森撞到了墙上,后脑勺出血,那一夜,她的丈夫被杀害,而她也因惊吓过度,导致流产。
    当麦迪森出院之后,又相继发生了一起又一起凶杀案,而更奇怪的事,麦迪森总是能看到凶杀场面,一个惊悚故事展开。
    看完《致命感应》,冲击力并不大,整部电影下来,最震撼的便是揭晓真相之时的那一个镜头,的确被吓到了,而且也没料到,剧情设定出乎所料,温子仁的电影果然都会留一手。
    另外,还有一个优点,《致命感应》的独特动作戏份,看起来还是挺过瘾的,动作炫酷,而且血腥指数爆表。
    所营造出来的悬疑氛围一般,从一开始,就基本就可以猜到凶手是谁,只是背后的真相不同寻常罢了。
    《致命感应》是温子仁和妻子英格丽·比苏共同编剧的一部作品,但可惜的是,一上映竟然票房扑街,这显然就是九月的一大遗憾。
    . _8 t. L3 @9 ~& m! V7 u1 e# q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21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9 18:04 , Processed in 0.235174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