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48|回复: 1

[其他] 真心建议:家里装修时,这4样东西要买牌子货!别省小钱吃大亏!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9-18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装修时,就应该把钱花在刀刃上!不能为省钱搞“穷装”,最终失去应有的居住品质。毕竟,房子装好后,就要住一辈子了,千万别等入住后再后悔!所以,齐家室内姐真心建议大家:在装修时,这4样东西买牌子货,别为贪小便宜而吃大亏!给入住后带来不良影响!
    五金件


    8 u0 O: b% ?  {4 Y8 t

    五金件这种小东西看似不起眼,却起到很大的功效。
    尤其是柜体五金,门把手、铰链、合页、滑轨等等,它们的质量好坏,直接影响到柜子的使用。
    杂牌的五金件不仅质感差,而且使用寿命短,往往用个几年就出问题,柜子推拉不顺畅,把手生锈等问题日渐显露,严重者还会发生脱落。


    ( ?7 @2 l! x: T0 x! u; C& o2 b

    但是大牌的五金在制作材质上就比杂牌强,所以质感佳,使用时间长久,用着更舒心。
    因此,大家在买柜子或者定做柜子时,一定注意五金件的优劣,它往往比柜体更隐蔽,但却非常重要。
    比较知名的五金件厂商有:海蒂诗、百隆、格拉斯等等,不过也有冒充大品牌的小厂,大家擦亮眼睛!
    电线、水管

    # A5 ~: j3 A3 |; n

    水电改造虽然是很隐蔽的工程,毕竟管线埋在地下谁也看不见,但对电线和水管材料的质量,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数。
    电线、水管质量不好,负荷力不足,可能直接影响到家里电路和用水。有条件就买牌子货,不要贪图小便宜买杂牌,连质量都无法保证,更别提安全性能了!
    尤其是电线,杂牌子非常多,市场比较乱,大家选购时一定小心。
    瓷砖


    9 U6 K; C2 m; G/ _

    瓷砖行业这几年发展也很快,市场上品牌、款式多样,导致大众在选择时乱了阵脚。
    别看很多瓷砖外观看上去没啥差别,但在做工和材质上却有着天壤之别。
    大品牌的瓷砖虽然价格高,但是起码质量对得起价格

    8 v, H) K$ d/ K, L" q' {1 o

    毕竟大厂拥有高端的制造技术和生产设备,瓷砖设计工艺好,表面平整,颜色和纹路美观大气,目前的陶瓷大板,尺寸可达1800×900mm、2400×1200mm,铺设出来整体性强,非常好看,即便是用作背景墙,也格外养眼气派。


    + S( m" v: T' z; {1 e

    此外,品牌的瓷砖注重使用感,无论是吸水率,还是防滑性、耐久度,都很优越,这些是杂牌砖比不上的。
    窗户


    % V! j8 ]4 ?) \

    窗户防风防雨、隔音保暖,是家里不可或缺的重要物件。好的窗户和差的窗户,从做工到使用效果千差万别。最好选择断桥铝窗,它的保暖性和隔音效果,比传统窗户更好。


    # C3 o3 h1 l0 x


      J3 O1 P! h8 y$ E( z

    当然断桥铝也有好坏之分,大品牌的质量肯定比杂牌有保证;
    不过这些年,断桥铝窗猫腻挺多,选购时多注意观察玻璃材质和型材,玻璃认准3C标志钢化玻璃;型材注意厚度,低于1.4mm的型材慎用。
    ! w9 O" [" J0 f/ A& h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19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8 19:20 , Processed in 0.243130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