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025|回复: 1

[其它信息] 中国最适合“散心”的4大城市,杭州意外落榜,第一名竟然是他?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9-18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在我们国家有着众多景色,人们资金足够就开始向往安静的城市,嘈杂的声音人们并不喜欢,更多追求的都是一种自由,这种自由的感觉只有在工作之外的地方才能体会到。如果一直生活在自己的工作环境就会感觉到腻烦,一般达不到人们思想的那种水平,当然现在有很多城市都非常适合散心,接下来就看看这几个城市哪个适合你去散心!


    # u8 E' A4 o  `4 @

    成都,在四川的一座城市,这个地方人们生活节奏非常慢,可以边逛街边吃美食,而且当地还有很多好玩的景点,来来往往的人特别多也不会感觉到孤独。在一些街道上还能看到很多外国游客,这也算是外国游客比较向往的一个城市。到了晚上到处灯火通明。这种慢节奏正好适合人们休闲,可以去这里的都江堰或者是武侯祠去看一看,喜欢小动物的话,还可以去大熊猫基地研究一下,都是一种散心的好方式,到这里绝对不会感觉到无趣,第一名当之无愧!

    ( q' P  D+ C- d- B8 |) T

    苏州,是江苏的一个江南小城,这里江南风情很适合人们来这享受,最主要的是可以去看看苏州园林,也被人们誉为“人间天堂”,这种评价也是对这个城市的高度认可,不过除了苏州园林享誉海外之外,这里还有一座博物馆也是比较传统的建筑,非常精致。向人们展示着当地的风俗习惯。苏州的平江路是一条充满历史的风韵小路,这条路径只有1.6km,也算是古城的一个缩影。周庄古镇也是人们不得不去的一个地方,一直有着很多名胜古迹,不同建筑都向人们展示出不同风情。这样一个优美的小城市很适合人们来散心!

    ! d) n6 J3 R- W, z

    拉萨,在我们国家的一个边境地区西藏,这里属于高原,来到这里也会引起人们的高原反应,不过这的景色非常美好,尤其是布达拉宫。在西藏首府拉萨的西北红山上,是一座规模宏大的宫堡式建筑。也被人们称为“世界屋脊明珠”。拉萨的一个标志性建筑,里面有非常丰富的文物,还有工艺品,算是独一无二的遗产。纳木错的风景也是非常好,中国第二大咸水湖,没有经过任何污染,来到这里可以净化人们的心灵!


    6 V& S* c) w( ?2 ~1 k! A8 b+ c

    大理,也是边境的一个城市,在云南省,这里一直都是人们向往的一个地方,众多人文历史景观还有美丽的山水都让人们沉醉,这里的洱海非常美,来过一次就难以忘记,也可以去大理古城逛一下,尝一下当地的美食鲜花饼还有各种的小吃,能够让人们忘记在工作时候的烦恼,尽情享受这里美丽的景色,还能体验到在古城里面的宁静,适合人们休闲娱乐。


    / K& R* l: N7 h% M) [

    也许人们来到这几个城市,第一眼看到都是比较平凡的画面,只有细细的去感觉才会觉得惊艳,这些地方都是年轻人们都向往的,尤其是成都,一直都是外国人们最喜欢的一个城市,甚至比北上广还要受欢迎。在这些地方,买一些自己喜欢的纪念品,或者是去一些海边,都是放松的好方式,还不用感觉到工作中的压力,当然美食也可以让人们放松,去当地吃一些特色小吃,绝对有不一样的体验!

    $ ?0 Z. Q- i7 T5 A( \# z6 |; d- w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19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9 19:39 , Processed in 0.212533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