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49|回复: 0

[求助闲聊] 不准带食品进校园 学生连喝11瓶奶涉事校长被约谈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24-4-22 19:48
  • 签到天数: 218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21-9-17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上海市

          不准带食品进校园 学生连喝11瓶奶涉事校长被约谈


          最近,网传四川达州外国语学校因不准带牛奶入校,两中学生被迫蹲在校门口喝奶引发关注。


          目前,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已约谈该校校长,并责令学校对相关规定进行整改。


          2021年09月14日,达州两名学生因无法带牛奶入校,蹲校门口喝掉半箱奶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学校保安称,看到两个学生一起喝的,一人喝了5盒,一人喝了6盒。看到喝太多了,看不下去了才过去劝的,并不是监督学生喝牛奶。


          附近的超市老板称,这是一所私立学校,校内开设的超市、小卖部以及学生食堂,都是“有关系的人”开的,被垄断了,校外的店面,几乎没有学校里的学生。

          看到一下子喝了这么多,有网友称,先不说别的,孩子喝了11盒牛奶,万一出事了呢。虽然说几率很小,但如果真的出事了,谁负责?我喝牛奶的时候一般喝一袋就感觉很饱了,一个人平均喝五盒(往少算),反正我是喝不下去。学校的东西是质量又差,又贵,同不同意我的观点?

          有网友评论称,外甥女在广州珠江新城天河中学读书住校,每两星期提箱牛奶,每星期带六个苹果回学校!学校都挺好的可以带!唯一不准带智能手机去到学校给老师,周五放学統一发放!虽然我祖籍也是四川的,有很深的感情!但是我还是想说句越穷地方管理就越差,就越想各方面捞钱;真实故事,我儿子也读封闭学校,不准带吃的东西进校门,被我们家长群硬是把校内小卖部请出了校外,结果可以带了。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4 10:21 , Processed in 0.560721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