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02|回复: 1

[其他] 不要再对红砖有偏见了,给家里打造个绿化区,颜色好看又结实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9-15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最近想给家里打造一个绿化区,但是一直不确定要用什么做围栏,偶然看见邻居家的装修,我下定决心了,就用红砖!可不要再对红砖有偏见了,颜色好看又结实,关键是价格还低,物美价廉的东西,绝对值得下手!


    * h( a: y0 ^7 W( m2 v
    ; E0 a( }& D* h) E$ D

    许多人对红砖印象还停留在农村建造房屋上,很多人会觉得红砖不好看,如果担心这个问题就完全没有必要了,因为砖外面是可以上涂料的,而且是给室外绿化区做围栏,使用红砖反而能形成一种色彩的对比,而且红砖可以设计成各种不同的形状,也是比较好看的。

    ) V2 t# z/ V* P" H7 S4 K# }( E& D

    ! [9 S& G' z. _. c

    抛去美感不说,为什么建议选择红砖呢?首先红砖非常坚固,硬度非常高而且耐腐蚀,所以用来打造室外绿化区,就完全不用担心风吹日晒雨淋的影响,更不会出现腐朽的问题。

    # E; b- D5 m' ^
    2 [5 |7 a3 \0 N

    其次,红砖由于多孔,还具有一定的保温和隔热的作用,使用红砖把绿化区围起来,更有助于绿植的生长,特别是一些畏寒的植物,在冬天的时候就更能体现出它的优点了。


    + s9 V# v2 I1 A6 j; `4 T* o
    8 u4 a4 K: i* S) J! Z

    还有,不得不承认,红砖的价格低廉,块也比较小,方便运输,施工起来也会比较方便;特别是一些对砖需求量比较大的建筑,红砖真的是非常好的选择,可以省下一大笔成本。

    7 S' i+ Y: J) H' }$ ], t+ u
    + u$ g; C! H% \3 P1 r8 ?

    红砖在建筑中的应用非常广泛,它可以被打造成各种不同的设计,起到各种作用,不信的话,可以来看一下:
    红砖铺路
    这个设计你们肯定见过,现在许多带庭院的家庭都会选择用红砖铺路,节省成本只是一方面,主要是因为它耐腐蚀而且有一定的防滑效果,即使下雨,也不容易滑倒。


    3 c9 N- ^3 j  {/ G/ Q- a/ V' r0 N; z$ Z7 w: {1 i0 u8 S/ ?7 u1 h

    红砖做围墙
    红砖也可以用来做围墙,红砖与水泥砂浆结合会比较牢固,不容易倒塌,所以使用红砖搭建墙体是个非常好的,除了围墙以外,还有柱子以及烟囱都可以使用红砖搭建。

    $ ?) ]. Q7 U! T( r
    ) P% Y0 p% r: C) S

    红砖做置物台
    除了做成围栏设计,红砖还可以加宽做成台面,作为置物区或者设计成可供休息的凳子都是没有问题的,而且它的承重力很强。

    0 f3 e* N' b, x1 z2 J
    1 U7 ^4 P! E* J8 x* X

    我们经常也会见到一些在院子里种菜的大爷大妈,会使用红砖来划分各个菜品的种类,红砖比较显眼,用来分区也会比较明显,还可以顺便装饰一下菜地,是个不错的想法,你们觉得呢?

    " l( F5 e$ u7 X6 [' ~* C  ]
    0 W% W8 L7 y, w' G


    8 ^$ h% h. W" J0 a, y+ m
    ( \$ g6 t( ^- R" J3 w5 v. O

    ) Z' C( w# h* _6 k) j! k0 D! a, D( d. k+ X& k! T; j# w7 C* R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16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5 16:56 , Processed in 0.228526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