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31|回复: 1

[转载空间] 一个男人爱不爱你,适当分开一段时间,看他这4个表现就知道!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9-14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爱情给人的感觉总是很甜蜜的,所以大部分男女都会选择只要一有时间就腻歪在一起,一起约会看电影,一起约会去旅行。可在一起时间久了,由最初的爱情踏入婚姻家庭,这过程中似乎很多浪漫的事情都在慢慢消失,更多的是被生活的柴米油盐跟琐碎的小事所取代,引发的不是甜蜜,而是喋喋不休的争吵。
    以至于我们会怀疑彼此当初的爱情还在不在,或者说我们是否还在爱着彼此?人的思绪都是复杂多变的,都会希望彼此心里能像最初一样是爱着对方的,可谁也不敢去试探,谁也不敢明说,因为害怕对方口中说出来的答案不是自己心里想要的答案。
    不管婚姻跟爱情是什么样的体验,我们都应该相信自己,相信对方,所以我们可以间接性通过一个小游戏知道对方答案。那就是适当离开一段时间,看看男人的表现就知道答案。
    一、爱你的男人在你离开后会频繁给你打电话
    爱一个人,会时时刻刻想着她。在他的心里,你已经成为他生活中的一部分,就像一样必需品,你的突然离开,他会感觉突然的不习惯。
    没有你的日子他会感到落寞,看不到你就会想念,所以,尽管没有什么事,他也总是会主动的拿起电话。在这样的情况下,毫无疑问他是爱你的,你在他的生命中,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的生命里不能缺少你。
    很多时候我们都是这样,总是很小心害怕自己会失去,所以不敢轻易尝试说出来,其实,适当离开能看出对方的心意。
    二、爱你的男人会在你离开后默默守护关注着你
    不论是情侣还是夫妻之间都会经常为一些小事吵吵闹闹,因为生活就是这样。争吵后还可以像个没事的人一样,然后两人谁也不记得吵过架,再继续恢复之前的状态生活,这就是幸福。可女人总是会猜疑心很重,老公上班时间回家不正常就会东想西想,却还是当年的时候口是心非,不敢向老公方面问,很多时候女人会选择负气出走,回自己娘家缓和一下心情。
    其实,很多时候男人只是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想法,也没有太过细腻的去猜测女人的心思,但爱你的男人会在你离开后默默守护着你,关注着你。他知道你回娘家是自己惹得你不高兴了,所以干脆让你回妈妈家里放个短假期,有吃有喝又不用操心。等你气消了,他就会直接跑去跟你道歉,然后接你回家。有些傻女人会问:你怎么放心让我自己一个人跑回娘家?难道就不怕我以后都不会再回家了吗?爱你的男人总是会宠溺回答:我一路在后面亲眼看着送你回娘家散散心的,你去之前我还特意给咱妈打过电话了,咱妈还夸我懂事,处理问题很明智。
    三、爱你的男人会在你离开后总是情不自禁在朋友面前提到你
    很多时候我们在爱情面前是很任性的,不只是女人,男人也是一样任性。在一起时间久了,就会互相嫌弃对方身上的各种缺点,大多数的情侣还会互相抱怨,提出让对方改正,如果对方屡教不改,就会爆发出争吵大战,最后导致两人心里谁都不舒服。其实,很多时候我们没必要这样,爱一个人就要学会包容她的缺点,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有很多缺点的,包括你自己。
    吵架后女人大部分会离家出走,有的去闺蜜家,有的去亲戚家,但爱你的男人会在你离开后总是情不自禁在朋友面前提到你。这是发至肺腑的话语,因为你已经成为了他生活的一部分,不管你在哪,他都会觉得你应该在他身边。所以,反而恢复了自由身后,男人会开口闭口都是女人,因为心系着你,所以才会无意识的从口中说出来,但很多时候,我们都只能听朋友这么转达,因为也许他自己都不是很清楚,原来他一直这么爱你。
    四、爱你的男人会在你离开后寝食难安
    吃饱穿暖睡好每天都保持好心情是我们每个人都想拥有的生活,但如果跟心爱的人吵架后,会因为情绪上的变化而影响生活质量。在交往时女人很多时候是缺乏安全感的,因为她们怕自己不够优秀,怕自己的缺点会让对方很反感,所以总是会胡思乱想。特别是当发现男朋友最近有一些异常情况后,那种心理感应特别强烈,如果这时候你不敢明问,建议离开一段时间,给彼此一些空间,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爱你的男人会在你离开后寝食难安,男人虽然有些大男子主义,但是遇到自己心爱的女人离开后,不好意思拉下脸就只能等待时机,可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也会胡思乱想,也会寝食难安,等过段时间你会发现,他们比之前会瘦很多。也许这就是爱情的魔力,它会让人欢喜也会让人忧愁。但是一旦拥有爱情,不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要好好珍惜。
    爱情不是猜疑,不是互相埋怨对方。爱情是相互信任,相互欣赏对方。如果女人想要知道男人是不是爱你,在你们的日常生活中从小细节就能看出来,他是不是记得住你说过的每一句。当然,你也可以适当离开一段时间,看看他的生活有什么不一样的变化,是不是瘦了,是不是主动联系你,是不是总觉得他就在你身后,如果是就是真的爱你。
    1 O  B$ ~  R) z2 k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15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8 17:55 , Processed in 0.532083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