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856|回复: 0

[企业招聘] 区融媒体中心招聘5名工作人员!可转编制!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13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南通市海门区融媒体中心是海门区委直属事业单位,拥有报纸、广播电视和“两微一端”等多个宣传平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招聘5名工作人员(试用期满后,根据考核情况,可转为融媒体中心企业编制)。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全媒体记者,4名,男性。


2.平面设计(编辑),1名,男性。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遵纪守法;


3.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热爱新闻宣传工作;


4.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后出生);


6.全媒体记者学历要求: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平面设计(编辑)学历要求: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美术、动画、绘画、美术学、中国画、中国画与书法、艺术设计、戏剧影视美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视觉传达。


7.全媒体记者,主要从事新闻采访,要求具有全媒体思维和理念,熟悉各种传播载体的传播规律、传播知识、传播技能,熟练掌握摄像、摄影、新闻写作、视频制作等全媒体采编业务〔提供个人独立完成或主创的新闻作品(包含但不限于文字、图片、海报、视频、VLOG等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作品)一件以上〕。有一年以上传统媒体或新媒体工作经验。


平面设计(编辑),主要从事宣传海报、logo、长图、报纸版面及新闻漫画等设计工作。能熟练操作应用AI、PS、CDR等设计软件,具有较强的平面设计能力,擅长创意方案,能独立完成设计方案(提供个人独立完成或主创的相关设计作品一件以上)。有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受到党纪、政务处分期限未满的或正在接受立案调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人员;


5.不符合选聘要求的其它情况。




三、应聘程序


(一)报名


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止


在线报名:请应聘人员将报名表和应聘材料发送至邮箱hm82900600@163.com


扫码下载报名表


现场报名地点:南通市海门区海门街道闻海路2号海门融媒体中心1309办公室,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30。


咨询电话:0513-68701382。


逾期,报名无效。


应聘者报名时除需填写报名表外,还须提供以下应聘材料:


1. 身份证、毕业证等证件扫描件(现场报名需提供原件);


2. 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4张(网上报名提供电子照);


3. 个人独立完成或主创的新闻作品、平面设计作品;


4. 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证明材料;


5. 本人承诺件(内容:本人符合岗位报考条件,提供的资料准确、真实,在规定时间内取得毕业证及岗位相求的相关证件,如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到期未取得相关证件,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网上报名提供本人签字扫描件)。


(二)选聘


1.资格审核。根据报名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通过审核的,电话通知参加专业能力测试和面试的时间和地点。


2.专业能力考试和面试。统一组织专业能力测试和面试。


3.确定考察对象。根据专业能力测试和面试成绩排名,在符合要求的人员中确定考察对象。


4. 组织考察。对考察对象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考察不合格的,在符合要求的人员中按综合排序递补。


5.确定选聘对象。根据专业能力测试、面试成绩、考察结果等提出综合排序,由海门融媒体中心党委研究确定拟选聘人选并公示5个工作日。


6.体检。组织拟选聘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在符合要求的人员中按综合排序递补。


7.公示。对体检合格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予以聘用。


招聘有关信息将通过短信、电话或邮件等方式通知,并择机在海门融媒体中心网站http://gdt.haimen.gov.cn发布,招聘各环节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应聘人员应确保填报的手机号码、邮箱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四、聘用管理及待遇


拟聘人员试用期两个月,发放试用期工资。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办理聘用手续,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聘用人员工资待遇为基本工资加绩效考核及相关奖励,年收入10万元左右(含基本工资、绩效考核、相关奖励、“五险一金”等),享受带薪年假、工会节日慰问等相关福利,融媒体中心为聘用人员提供培优计划、职称晋升评定等职业拓展平台,促进优秀人才成长。




五、纪律和监督


招聘工作严格遵循民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接受纪委监委及社会各界的监督。


监督电话:0513-89282670、

0513-68185307。


点击下方图标,进入南通直聘网

查看更多招聘信息~




扫码添加小棉花 进入求职群

获取更多zui新岗位


· END ·
📝 编辑 |紫微
📝主编 | 梅傲雪
👨🏻‍💻 来源 | 本文系职位推荐
👨🏼‍💼商务合作  | 15962967661



找南通好工作、上南通直聘网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08:21 , Processed in 0.265064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