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20|回复: 1

[转载空间] 和女生相处,小心踩“雷区”!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9-13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爱情来的时候就像龙卷风,让人手足无措害怕又惊喜,走时也令人莫名其妙,我们都知道女孩的心思很难猜,女生喜欢说反话,喜欢装矜持,特别的注重细节,心里想的和嘴上说的完全不一样,女生是感情动物,什么事情都跟着感觉走,所以恋爱时的女生情绪更让人摸不着头脑。
    最近朋友王l磊就为这事烦躁不安,前几天还和喜欢的女生一起逛街,吃饭,看电影,聊天聊得火热,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两天女生明显就不理自己了,微信很久才回复,打电话有时候也不接,约也约不出来了,这让王明很纳闷,反复回忆自己之前也没有说错话,或者做错什么事,电话里王磊急切的说:“暖暖你可得帮我出出主意,我真挺喜欢她的,我们很聊的来”。我安慰他:“你先别急,我想可能就是你太急切了,你的行为暴露了你的想法,吓退了女生”。
    喜欢一个人就会忍不住想和她分享事情,总以为这样能更好地了解彼此,以及很好的沟通。在恋爱初期男生往往没有自己的原则和框架,急切地想和女生有更进一步的发展,这时自身的魅力又没那么大,在不知不觉中就暴露了自己的需求,也就是聊天时踩到“雷区”了,如果女生不是很喜欢你,她就会慢慢疏远你,也就不理你了,就算她对你有好感,也会被你急切的需求给吓退,也会不理你。聊天时都有哪些“雷区”需要注意呢?
    第一个雷区: 频繁地联系她
    好不容易遇到一个能和自己聊得来的女生,男生往往会控制不住自己频繁地给女生发消息,如“你在干嘛?吃饭了没?明天有时间吗?”好像每天最开心的就是看到女生给自己回消息了。而女生刚开始,在还不太了解的情况下是不想回男生太多消息的,如果一打开手机的聊天页面,全都是你说的话,还得花心思一条一条的回复你的消息,女生会觉得你很无聊,很无趣,很烦。久而久之她就不想理你了。
    有时候你可以换思考一下,如果有一个人每天都联系你,不管你在做什么,不管什么场合,在聊天的时候也不顾忌你的感受,每天每天都联系你,你会不会觉得很烦呢,慢慢的也就不想理他了。频繁地联系她,你的目的性太明显了,暴露了自己的强烈的需求,对你有好感的女生会被你吓退,对你没有好感的女生会慢慢的疏远你。
    第二个雷区:总是秒回信息
    在恋爱阶段,秒回信息代表着你很在乎她,这是好事。但是在追求阶段就不能秒回信息了,如果女生给你发信息,你立马回复她,女生一发朋友圈,你立马给她点赞评论,女生会觉得你没什么事情,好像就在那等着跟她聊天呢,最后的结果就是你几秒钟回她消息,却用一天的时间等她的回复。女生还有一种心理,她会觉得:反正我给你发消息,你都会秒回我的,所以我不用急着回复你,等我想回了,再回你也不晚。说起来很扎心,但有时候这就是很现实的情况。
    有时候女生问你:“在不在啊"当你看到女生的消息时眼睛都冒光了,立马就回复了,而且还回复了好几句,表现出一幅迫不及待的样子,这样女生会觉得你是个无所事事的人,好像没什么价值,毕竟男人还是要有自己的事情做才是最靠谱的。男生要注意了,在追求阶段,秒回消息就是个雷区,它不能给你加分,反而是很掉价的行为。
    第三个雷区:不求回报的有求必应
    当你和女生关系还不是特别好的时候,女生想请你帮忙,她会事先跟你聊天都客客气气的,还可能会说一些客套话,那是因为她有求于你,如果你每次都有求必应,不管是能办到的,还是不能办到的,只要是女生让你去做的,你都会去做,而且还不求回报,这种老好人的形象是最容易摧毁你的。女生心里会想:每次你都不会拒绝,反正是你愿意做的,我可没逼你啊。人就是这样的,太轻易得到的往往不被珍惜。男生的这种有求必应,最后出了力,还落不下个好。男生不懂拒绝,不好意思拒绝的心理,已经暴露了自己对她另有所图。慢慢的女生就不会理你了。
    男生帮忙可以,但是你一定要有回报,如让女生请你吃饭,这样又多了一次和她接触的机会,饭后你可以偷偷把钱付了,她如果问,你就说那能让女生花钱,这样即显得你很大方,又有办事的能力。你还可以把明明很好办的事,说得很难办,让她觉得她欠你个人情,她心里会觉得你很厉害,瞬间对你产生崇拜感,求回报的帮忙和不求回报的帮忙 ,会不会办事,你在她心里的位置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当女生不理你的时候,别急,想想自己是不是在聊天或者相处的时候踩到“雷区”了,如果有以后要避免这些错误,你的恋爱才能顺利。
    愿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路上有良人相伴。

    + S# l( |$ ^1 i6 s.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14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13:03 , Processed in 0.235665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