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6148|回复: 0

[健康知识] 感谢有你!通州区中医院举办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9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9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志愿者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曹亦军、副院长李春芳等相关领导及数十名优秀志愿者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副主任姚帅主持。

曹亦军书记首先高度肯定了一个多月来医院志愿者服务工作,对无私奉献、热心服务的爱心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曹书记希望大家继续弘扬和践行志愿者精神,勉励志愿者们在未来的学业、工作和生活中磨砺精神,增长本领,成就自我。他欢迎广大志愿者继续关心、关注我院发展,共同为通州人民的健康福祉不懈努力。

曹书记、李院长、院工会主席、人事科科长王陆军、院妇委会主任、护理部主任周小兰、党政办主任秦小华、院团委书记季洋洋分别对在志愿服务中突出者授予奖章。

最后,李院长向大家表达由衷的敬意。她向在座的志愿者和背后默默支持他们的家庭表示衷心的感谢。李院长表示,一个多月的志愿者服务工作,大家见过了生活百态,见证了自己的成长,丰盈了自己的内心。大会授予的奖章、证书和鲜花是各位对社会付出的回馈,也希望各位带着这份爱与社会责任感,在之后的生活和事业中盛开灿烂之花。

伸出一双手

专递一份爱

让我们继续传承和发扬志愿者精神

以榜样力量影响更多人

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来

让志愿者成为通州区中医院

以及通州区城市的亮丽风景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6 23:24 , Processed in 0.160949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