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734|回复: 1

[其它信息] 10月1日起泰国多地对国际游客开放!怎么去?怎么回?详细解答看这里......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9-7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泰国国家旅游局6日发布新闻称,继普吉、“苏梅岛+”之后,包括曼谷、清迈、华欣和芭堤雅在内的泰国更多旅游目的地计划于今年10月1日起重新对国际游客开放。
    作为泰国重新开放的试点,普吉沙盒计划于今年7月1日启动,允许已完整接种新冠疫苗的国际游客免隔离进入普吉岛旅游。该局表示,截至8月31日,普吉沙盒计划在前2个月迎来2.64万名国际游客,创造了16.34亿泰铢(约合3.26亿元人民币)的收入。
    与普吉沙盒计划类似,“苏梅岛+”计划于7月15日启动,允许国际游客免隔离游览苏梅岛及其附近的帕岸岛和涛岛。至8月31日,该计划共接待了918名游客,产生了3760万泰铢(约合752万元人民币)的收入。
    泰国国家旅游局称,计划10月起对外开放更多旅游目的地,是因为泰国在新冠疫苗接种方面持续取得重大进展。
    泰国总人口近7000万人。该局表示,从今年2月28日泰国开始接种新冠疫苗至9月4日,全国共有988万人已完整接种两剂疫苗,2510多万人接种了第一剂疫苗,另有60余万人接种了3剂疫苗。
    当地时间8月28日,泰国疾病控制厅厅长欧帕就接种完新冠疫苗后入境泰国,并经检测后无感染症状是否还需要隔离这一问题做出了回应。
    欧帕表示,目前,从国外入境泰国还需要隔离14天。就“普吉沙盒” 计划来看,完成疫苗接种后进入泰国的外籍游客仍需要隔离14天,才能去其他地方。
    欧帕表示,至于减少隔离天数的问题,需等医学专家和泰国公共卫生部等相关部门来进行评估。相信经过各方讨论后还会出台有新的隔离措施。但目前大家还需要谨慎防疫。因为泰国现在还有境外输入的病例,所以入境人员还需要隔离14天,但有减少隔离天数的想法和趋势,具体情况还需等待正式公告。
    近期,泰国每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均有所下降。6日当天,泰国官方通报新增13988例确诊病例,新增死亡187例。至此,泰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29.45万例,累计死亡13042例。
    苏梅岛+”计划开启!如何前往?怎样申请?详细解答看这里!
    旅行前
    Q: 计划申请苏梅岛+计划的外国游客,在旅行前需要做哪些准备?
    A:必须确保满足相关要求并准备好所有文件,包括:
    不少于6个月有效期的护照
    来自中低感染风险国家,且在出发前在该国停留满21天
    旅客需完成泰国卫生部或世界卫生组织(WHO)承认的新冠疫苗接种
    已预定并购买回程机票
    已付款酒店住宿预订单,要求在Samui Extra Plus或SHA Plus 酒店进行核酸检测
    购买涵盖新冠肺炎治疗的医疗保险,保额至少10万美元。
    出发前不超过72小时的核酸阴性检测证明
    Q:如果我与18岁以下未成年人同行,他/她是否也需要完成疫苗接种?
    A:18岁以下未成年人需跟随已经完整注射疫苗的监护人入境,并持有不超过72小时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Q:如果我是泰国公民或从海外返回泰国的外国居民,是否也需要在中低风险国家停留满21天或以上?
    A:不,没有必要。
    Q:有哪些航班前往苏梅岛?
    A:您可以乘坐直达苏梅的国际航班或经曼谷中转的国际航班,对于经曼谷中转的航班,国际联程机票须是与曼谷-苏梅-曼谷航班为同一个预订单。
    (曼谷=苏梅 航班)
    Q:前七晚我必须入住Samui Extra Plus 的酒店吗?
    A:是的。海外游客需在苏梅岛停留满14晚,前七晚需入住苏梅Extra Plus 酒店,另外的七晚可以入住苏梅岛、帕岸岛、涛岛上的其他SHA Plus酒店。
    来自海外的游客在苏梅岛住14晚只能在前7晚住在苏梅岛Extra Plus酒店,之后的7晚他们可以搬到苏梅岛的SHA Plus酒店,帕岸岛或涛岛。
    Q:为什么我必须入住 Samui Extra Plus 和 SHA Plus 酒店?
    A:这是出于您的安全考虑,因为这些酒店是经过政府批准,达到必要的卫生和安全措施标准。SHA Plus认证表明酒店符合新冠肺炎防控的安全措施,而且70%的员工已经完成了疫苗接种。
    出发前
    Q:我需要携带所有COE所需的文件吗?
    A:是的。
    Q:如果我用于COE申请的核酸检测证明超过72小时,我是否需要重新检测?
    A:是的。
    Q:我在出发地是否需要接受出境检查?
    A:是的。如果您的体温超过安全限制,您将被拒绝登机。
    11.jpg
    到达苏梅
    Q:我下飞机后的流程是什么?
    A:您必须通过海关入境检查和健康检测,然后直接前往您的酒店。
    Q:在我通过海关入境检查和健康检测后,我是否需要直接前往我的酒店?
    A:是的。你需要直接去你的酒店,在那里等待测试结果。
    Q:我可以在去酒店的途中停留吗?
    A:不,这是不允许的。
    Q:我可以乘坐公共交通从机场到酒店转机吗?
    A:不能,中转交通已经提前安排好。
    Q:核酸检测结果需要多久才能出来?
    A:结果会在你到达的第一天内得到。
    Q:如果核酸检测呈阳性,会发生什么?
    A:您将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并需要支付您的保险所包含的费用。
    Q:在苏梅岛哪里可以进行核酸检测?
    A:在指定的医院。核酸检测费用必须在预订SamuiExtraPlus或SHAPlus酒店时预付。
    Q:如果我感到不适或怀疑可能感染COVID-19,应该怎么办?
    A:任何出现COVID-19症状的人都必须立即进行检测。如果是跟团旅行,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必须经过测试。
    Q:检测必须预付吗?
    A:所有要求的检测必须通过您的酒店预订和预付,检测的次数取决于您逗留的时间。
    Q:如果检测呈阳性怎么办?
    A:如果旅客在泰国检测COVID-19呈阳性,他/她将负责医疗费用,这些费用应由所需的保险支付。
    离开苏梅
    Q:离开苏梅岛前往泰国其他地方,我将会面临各地的入境检查吗?
    A:当然会。泰国的每个目的地都有入境要求,在入境之前,你应该确认是否满足所有入境要求。
    Q:我在泰国停留后将要飞往的国家/地区有什么入境要求?
    A:这取决于你前往目的地的具体要求。
    , i0 W4 b4 a% O# m! K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8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4 14:37 , Processed in 0.269401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