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42|回复: 1

[其他] 婚姻危机中的女人:想要拯救婚姻,就要懂得以下3条真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9-3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每一场爱情,都有它的悲欢离合。
    每一场婚姻,都有它的酸甜苦辣。
    而爱情遇到危机,大不了一拍两散,婚姻遇到危机,却需要智慧化解。
    很多女人在婚姻里待久了,难免会生出对婚姻的失望,要么认为自己嫁错了人,要么觉得自己受够了委屈,老人,孩子,以及不争气的男人,对于婚姻里的女人来说,是三座大山。
    当然,婚姻就是一场责任,不想离开,就要学会背负这些重压,学会拯救婚姻。
    而婚姻危机中的女人,想要拯救婚姻,就要懂得以下3条真理
    首先,拯救婚姻之前,先学会拯救自己。
    什么样的婚姻,值得拯救?
    什么样的婚姻,根本没有回暖的可能?
    在拯救婚姻之前,女人先学会拯救自己,看清这段婚姻里,男人是否还有改进的可能,认清自己的心,是否还想继续走下去?
    拯救自己于危机中,认清自己想走的路,才能勇气和能力去拯救危机中的婚姻。
    其次,拯救婚姻不是改变对方,而是先改变自己。
    一个聪明的人懂得,改变别人,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而一个聪明的女人更懂得,与其改变别人,不如先改变自己。
    男人不争气,改变多年依然无果,那就改变自我,让自己越来越好,越来越努力。
    改变不了别人,那就改变自己,改变不了婚姻不幸,那就改变自己的路。
    最后,拯救婚姻不是凑合和将就,而是随时有勇气离开和放下。
    婚姻最大的成就,绝不是,即使委屈也凑合了一辈子,而是从结婚那刻,你心里就有离开的勇气。
    不高攀,不屈就。
    况且,婚姻危机不是一个人造就的。
    女人有责任,男人也有。
    当一个女人把委屈当成已任,把凑合当成婚姻理,那么她的不幸,首先来自于自身。
    当一个男人支撑不起一个家,当一个女人感受不到婚姻的温度,与其抱怨,与其凑合和将就,不如拿出勇气离开和放下。
    暂时地离开男人,暂时放下婚姻,让自己学会舒展和选择,既是自救,更是救婚姻于水火之中。
    当婚姻出现危机时,女人先要认清以上3条真理,无论何时,自己才是命运的舵手,改变过自己,拯救过婚姻,认清了以后,这样的女人不论身处何种境地,都有资格享有幸福。

    6 n8 [( H. V, H5 R, r3 r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4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02:59 , Processed in 0.217258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