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4073|回复: 0

[健康知识] 有召必应 驰援扬州 | 南通市一院医护人员“白衣执甲”再出征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8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近日,扬州疫情牵动人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今天上午,按照省、市卫健委的统一部署,我院再次派出2名党员医护人员支援扬州感染防控工作。



院党委书记、院长卢红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储晓彬,党委专职副书记丁爱明,副院长季建峰为队员们送行。卢红建代表院党委为队员们加油鼓劲,并叮嘱队员们要坚定信心、科学协作、合理调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援扬任务,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有困难及时联系,医院永远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等待大家平安凯旋。




姜萍

从事医院感染管理工作已有11年的姜萍,此次将作为南通市增援扬州感染防控队队长,带领12名队员奔赴“前线”。


“作为队长,我的首要任务就是在保证队员们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为扬州防疫工作增添感控力量。作为一名有着20年党龄的党员,我会带领队员们全力以赴完成任务,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筑牢安全防线!”

——姜萍



葛培培(左)与姜萍(右)


葛培培

来自肝胆外科的葛培培是第二次出征,曾担任援鄂医疗队队员的她有着更为丰富的抗疫经验,面对此次出征,她充满信心。

“深夜接到号令,集结支援扬州。虽然时间仓促,但是我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穿上防护服就是战士,我将用专业的知识、严谨的态度坚决打赢这场仗,圆满完成任务!”

——葛培培




此次出征是继7月21日我院首批20名护理人员支援南京后,又一批“白衣天使”驰援兄弟城市,冲锋抗疫一线。


截至目前,我院已先后派出28名医护人员,分赴南京、扬州支援核酸采样、核酸检测、感染防控等工作。


若有战、召必至、战必胜!

一院人挺身而出、无畏逆行

护佑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关键时刻彰显责任与担当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07:14 , Processed in 0.246154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