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68|回复: 1

[资讯预告] 《蜘蛛侠3》最新预告来了:奇异博士强势客串,初代蜘蛛侠回归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8-25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8月24日,漫威电影宇宙的《蜘蛛侠3:英雄无归》最新预告片出炉,这段3分钟的预告片信息量巨大,概述了整部电影从头到尾的所有内容,奇异博士强势客串,多元宇宙开启,初代蜘蛛侠回归,绿魔、章鱼博士、电光人等反派也将回归。
    预告片刚开始跟《蜘蛛侠2:英雄远征》的彩蛋相对应,号角日报曝光了蜘蛛侠的真实面目就是彼得帕克,神秘客制作出来的虚假影像诬陷蜘蛛侠杀害了他,这让蜘蛛侠以及他身边的亲朋好友们都陷入困境,蜘蛛侠从全民英雄沦为“大反派”,民众们不再把他当成“好邻居”。
    可以感觉到,《蜘蛛侠3:英雄无归》开场并不欢快,甚至有些压抑,蜘蛛侠将会面临很大的危机,看过漫画的朋友们应该知道,蜘蛛侠一旦暴露真实身份意味着世界末日就要来了。
    蜘蛛侠拥有很强的超能力,但是遇到外界的舆论压力,他是一点辙都没有,于是他去圣殿找奇异博士寻求帮助。
    奇异博士圣所内部的场景跟以前相比有很大变化,浓浓的“冰雪奇缘”风格,奇异博士也很应景地穿了一套“羽绒服+披风+卫衣裤”的装扮,这套居家服造型很时髦,又保留了奇异博士自身特色。
    奇异博士和蜘蛛侠寒暄了几句,从奇异博士的态度来看,他并不反感蜘蛛侠来找他寻求帮助,奇异博士甚至还说“我们并肩作战拯救了半个宇宙,不用这么见外”。
    蜘蛛侠讲明了自己的诉求,自从神秘客揭露了自己的真实身份之后,生活变得一团糟,蜘蛛侠想要奇异博士用魔法帮他,让这件事从来没发生过。
    奇异博士并没有当面答应,也没有拒绝,这时候旁边的另一位魔法师王神情凝重地劝告奇异博士“不要用那个咒语,太危险了”,看来王应该知道奇异博士要用什么类型的魔法帮助蜘蛛侠。
    奇异博士表面答应王不会鲁莽行事,但是等王离开之后,奇异博士对着小蜘蛛眨了一下眼,看来他非常愿意帮助小蜘蛛。
    紧接着,镜头转换到奇异博士施法的场景,他正在使用咒语帮助蜘蛛侠实现“让所有人都不记得那件事”的愿望,可以联想到,奇异博士应该是通过魔法抹除人们关于蜘蛛侠的那份记忆。
    然而到了施法的时候,蜘蛛侠又想改变计划了,他想让一部分人还记得蜘蛛侠的所有事情,比如梅姨、MJ、奈德,奇异博士表示“咒语不能那么用”。
    也许是蜘蛛侠干扰了奇异博士施法,错误触碰到了不该触碰的东西,多元宇宙就此开启,外边的世界发生了变化。
    蜘蛛侠如愿以偿达成了愿望,外边的世界里,别人都不记得他被神秘客诬陷的事情,但是其他麻烦也接踵而至,多元宇宙开启,其他宇宙里的蜘蛛侠、反派们出现了。
    通过预告片我们看到,绿魔的炸弹、电光人的闪电,预示着反派回归,10多年前出演老版《蜘蛛侠》的原演员也回归了,他在片中继续饰演章鱼博士。
    章鱼博士还对着蜘蛛侠说了一句“你好,彼得”,从这一句话可以看出,托比马奎尔饰演的初代蜘蛛侠回归已成定局,因为章鱼博士不认识新版蜘蛛侠,所以他这句话只可能是对初代蜘蛛侠说的。

    # t& p; Z5 i6 c7 c0 W2 A, T. h
    5 c  y( g# }" |% g3 }2 k  U& m5 n% U
    ) n& p- U! A! [& u0 I, F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26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16:59 , Processed in 0.245328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