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89|回复: 1

[闲言碎语] 朱一龙黄志忠演父子 《峰爆》曝全新特辑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8-22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本帖最后由 南通亲子鉴定 于 2021-8-22 09:32 编辑 1 ?3 Z8 Y5 |4 k. Y: {$ D$ N: I/ q

    & j: C2 |3 L3 I* B
    8月20日,电影《峰爆》曝光父子主题海报和特辑,展现了令人热血沸腾的“中国式救援”;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之《鸭先知》曝光“第一支广告的诞生”特辑,介绍了电影的故事原型;2021横店影视节宣布将于10月20-23日在横店举行;电影《垛上花》释出全新预告,提前揭秘新时代村官的奉献。
    那么,在我们期待更多精彩影片上映之前,不妨先来看看中国电影的新动态吧!
    《峰爆》曝光父子主题海报和特辑
    《峰爆》聚焦于一场史无前例的地质灾害,云江县城突发地震,引发泥石流,居住其中的16万人即将被吞没,危急时刻,以小洪和老洪父子为代表的基建人挺身而出,展开生死救援。此次发布的父子海报透露出更多剧情信息,朱一龙饰演一名铁建工程师,黄志忠饰演一位退伍铁道兵,父子两人由于工作关系常年不能见面,由此埋下了一些心结,不知如何表达。但在县城遇险的危急时刻,父子俩打破隔阂,于生死危局中开展“中国式救援”。
    同时曝光的特辑释出众多“父子”拍摄花絮。朱一龙和黄志忠经历了接近零度的水下求生戏、暴雨中的岩壁攀爬戏等挑战生理和体力极限的高难度戏份,拍摄过程中一直在相互关心、打气。据悉,这是两人首次搭档饰演父子,《峰爆》目前定档9月17日正式上映。

      t4 V( c5 v! j  _1 C4 E
    0 J3 J1 o5 r% J* {
    《我和我的父辈》之《鸭先知》曝光新特辑
    8月20日,《我和我的父辈》之《鸭先知》曝光“第一支广告的诞生”特辑。1979年1月28日上海电视台播出中国大陆第一支电视广告——参桂养荣酒。徐峥执导的《我和我的父辈》之《鸭先知》正是以此为灵感,将这支电视广告的幕后故事搬上大银幕。特辑中徐峥饰演的赵平洋,在儿子“冬冬”韩昊霖及亲朋好友的支持下,不仅让厂里的药酒脱销,还拍出了划时代意义的广告。
    [url=][/url《我和我的父辈》之《鸭先知》由徐峥、韩昊霖、宋佳、欧豪、陶虹、贾冰、张雨绮、焦圣祥、倪虹洁、樊雨洁、张建亚、张芝华 、张国强、宁理、胡可、沙溢、马书良、曹可凡、万茜、祖峰、吴昊宸主演,张艺谋特别客串。徐峥以“鸭先知”为喻,从赵平洋父子的视角展现改革浪潮中一个敢于创新的父亲对孩子的言传身教:“我们要做就做第一只敢于下水的鸭子”,诙谐幽默中不乏脉脉温情。《我和我的父辈》将于10月1日正式上映。
    横店影视节将于10月20至23日举行
    8月20日,2021横店影视节宣布将于10月20-23日在横店举行,主要活动包括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博览会、中国(横店)影视产业发展大会、第八届“文荣奖”颁奖典礼、第二十一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中国影视人才交流大会,以及国防军事电影盛典等。作为每年横店影视节最受关注的环节,本届 “文荣奖”以“影·向未来”为主题,关注影视新生力量作为使命和主方向,张国立将担任第八届“文荣奖”评委会主席。
    基于该新主题,本届 “文荣奖”的奖项设置和评审办法都有较大改变,设置了评委会奖和评委会推荐奖共25个奖项。其中,评委会奖部分,将在电视剧(含网剧)和电影两大领域分别设置 “匠人匠心单元”和“新生代单元”,评选出最佳青年导演、最佳青年男演员、最佳青年女演员,以及最佳青年编剧、最佳青年摄影师、最佳青年美术师、最佳青年配乐师等14个奖项,关注影视生产各环节中的新生力量。此外,2021中国影视人才交流大会将由政府主导,联合影视头部企业、行业专家、高校举行行业人才培养发展论坛,发布2021影视人才发展报告、影视行业人才交流活动等。
    电影《垛上花》释出全新预告
    由江苏省兴化本土作家刘春龙的长篇小说《垛上》改编的电影《垛上花》将于8月27日全国影院上映。《垛上花》由张少军执导,魏宸靓、岳鹏飞、朱佳奇主演,8月20日,影片释出全新预告,提前展现新时代村支书干事以青春之我创青春功业的精神面貌。
    9 z- G/ I# T- `- B( }7 ]( l2 v0 N' i5 Y( w
    3 v4 w. ?5 P( r$ l" j0 z0 q$ i

    , H6 V9 s6 W* h; g3 t1 N. K4 H* ~3 y+ r  [

    ! R$ ]( K6 b% u
    影片以“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兴化垛田”为创作背景,描述了新时代女村官叶梦虹(魏宸靓 饰)聚焦垛田资源,发展生态旅游,实现乡村振兴的感人故事。叶梦虹当上村支书后,主动为村民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还参观考察了泰州文旅集团,最终成功举办了油菜花节……水乡深处、千垛之上,油菜花渲染出金黄世界,美丽新乡村焕发新生机!
    0 G5 E9 g# }3 p$ Y: w
    ' T, A) @+ K9 o; x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24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0 13:28 , Processed in 0.223485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