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04|回复: 1

[其它信息] 12条适合夏天的自驾路线,一路都是好风光!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8-21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夏天虽然炎热
    但也有很多的美好的存在
    湛蓝的天空
    广阔的草原
    盛开的花海
    都让人格外的向往
    如果你厌倦了在空调房
    那就出去自驾吧
    眼前的绿意会让人忘掉夏日的炎热
    阵阵微风迎风吹来,带来了凉爽
    这个夏天,去自驾吧
    在这12条自驾路线里
    随便选一条,出发吧
    你会收获一份来自于大自然的惊喜!
    01
    贵州环线
    一幅绝美的山水画卷
    贵州作为夏日最佳的避暑地,每一次来都会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古镇,天路,草海,溶洞,瀑布,湖泊,闹市,森林,美食......你能想到的,这里通通都有!
    一幅天然的山水画卷,就这样在眼前徐徐展现,美得让人心醉。
    贵州大环线:贵阳→青岩古镇→安顺→黄果树→兴义→马岭河峡谷→万峰林→乌蒙大草原→六盘水→织金洞→赤水丹霞→遵义→梵净山→镇远古镇→西江千户苗寨→岜沙苗寨→加榜梯田→荔波→小七孔、茂兰→天眼→贵阳
    02
    甘南小环线
    小众的绝美自驾线
    甘南早已名扬海外,这里曾被美国权威旅游杂志评为:“世界50个户外天堂之一”;被联合国人居环境发展促进会评为:“中国最美的旅游胜地”。
    这条路上,既有媲美西藏的藏区风情,媲美呼伦贝尔的草原,也有动人心魄的秘境。
    草原、湖泊、雪山、花海、湿地、森林、河流、寺庙……这一路上汇聚了太多的美丽。
    线路:兰州→拉卜楞寺→夏河县→桑科草原→四川阿坝县→莲宝叶则→九曲黄河第一湾→唐克→若尔盖花湖→扎尕那村寨→迭部县→郎木寺→郎木寺镇→尕海湖→合作市→兰州市
    03
    内蒙古·中俄边防公路
    呼伦贝尔草原上的最美公路
    呼伦贝尔草原上有一条名为904县道的公路,也称中俄边防公路。
    这条路被称为呼伦贝尔草原上最美的公路,全长140多公里。
    沿途有辽阔的大草原,有界河湿地风光,有着一个个明珠般的湖泊,有着界河左岸的俄罗斯小镇的风光。
    这里是释放心灵的天堂,依山傍水,一幅天然的大画卷。
    线路:海拉尔→满洲里→中俄边防公路→室韦镇→恩和→额尔古纳→海拉尔
    04
    广西·河池
    最峻美喀斯特地貌公路
    河池不仅有不输桂林的山水,闻名天下的长寿村巴马,更是老司机私藏的自驾天堂。
    这里的七百弄,被称为“魔鬼的山坳”,“世界一级方程式F1赛道”。
    这里的盘山路,如虬龙般盘卧在山峦间,陡峭曲折,仿佛要直上云端,而路旁便是万丈深渊,惊险而震撼。
    七百弄自驾参考路线:广西大化县城→都阳镇→七百弄国家地质公园→七百弄乡→大化县城
    路线:宜州→罗城→怀群天门山→东兰县→红水河第一湾→七百弄(千山万弄)→凤山县→三门海→金城江
    05
    黑龙江·佳木斯汤亮公路
    东北最美的乡村风光
    汤亮公路位于汤原县西北部,起点国道京抚公路,终点汤原县大亮子河国家森林公园,路线全长45.5公里。
    汤亮公路与大亮子河森林氧吧高度契合,沿线秀美风光与美丽的农村公路一路相伴。
    自驾在这条路上,一路穿越了林场、田野、乡村,沿线不是景点,却胜似景点。
    坐标: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西北部县道(X101)汤亮公路
    06
    川藏南线G318
    世界的景观大道和文化长廊
    G318川藏线,又称“川藏南线”,素来有“隔山不同天,一天有四季”之说。
    这一路走下去,你不仅可以品尝诱人的美食,还将邂逅草原、湖泊、雪山、冰川、寺庙等秀丽风景。
    一路景观千变万化,每一处都能让人驻足不前,每一处都荡漾着心灵的尘埃。
    线路:成都→新津→雅安→泸定→新都桥→雅江→理塘→巴塘→竹巴龙→芒康→左贡→八宿→然乌→波密→通麦→林芝→八一→工布江达→墨竹工卡→拉萨
    07
    河南·林州太行天路
    太行山最经典的盘旋山路
    河南省安阳市林州市太行天路全长26.5公里,将桃花洞景区与王相岩景区连为一体。
    山路蜿蜒于海拔1000多米的山腰之间,所以这一段山路被命名为天路。
    行驶在太行天路,犹如置身百里画廊,满眼望去,无处不是大气磅礴的国画山水长卷。
    一路上看尽美景,享受大自然慷慨的馈赠。
    线路:安阳→桃花谷景区→太行天路→井底村→详云湖→挂壁公路→月亮桥→黑龙潭
    08
    新疆·国道217
    新疆最壮丽的风光
    有人说,没自驾过G217,就辜负了新疆最壮丽的风光。
    这条国道,起于新疆阿勒泰,终于塔什库尔干(新增),翻越天山,穿过塔克拉玛干沙漠,串联起无数壮丽景色。
    在这里,你能一天穿越四季,也能纵览新疆所有迷人的元素。
    行走在这条路上,你将领略最纯粹的狂野,各种峡谷高山,让你大呼过瘾。
    线路:G217主要途经:阿勒泰、布尔津、克拉玛依、奎屯、库车、沙雅、阿拉尔、阿瓦提、图木舒克、巴楚、麦盖提、莎车、塔什库尔干(新增)
    注:原G217起点为新疆阿勒泰,终点为新疆库车县
    09
    湖北·恩施
    “中国最美仙境”小环线
    恩施以山青、水秀、石美、洞奇而闻名于世,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中国最美的地方”!
    奇异陡峭的山峰,斧劈刀削的悬崖,曲折蜿蜒的深涧河流,清澈透明的小溪,还有神奇的洞穴,这里就是一处世外桃源。
    这里民风淳朴,名胜古迹众多,被网友誉为:“湖北的小西藏”“湖北的香格里拉”“传说中的秘境”。
    路线:恩施市→恩施大峡谷→腾龙洞→利川齐岳山→恩施市→s233→大清江→新塘挂壁天路→雕崖绝壁→鹤峰县→屏山大峡谷→躲避峡→鹤峰县→s325→G209→狮子关水上栈道→宣恩县
    10
    安徽·皖南318
    江南最令人神往的自驾路线
    在皖南,就有一条被称为江南318的自驾线,它东起宁国市的青龙乡,西至泾县的蔡村镇,其精华路段约120公里。
    这条线路穿越皖东南的最大水库-港口湾水库和安徽省东南部最大的原始森林-板桥自然保护区,在山间穿行的体验棒极了,它绝对是江南一带最令人神往的自驾路线!
    它既有广西桂林山水之美,又有云南石林之奇,还有318川藏线之险,独具皖南山水之精华,曲折惊险,风景独特。
    路线:青龙湾—绩溪县:S215—溧黄高速(90公里,约1小时20分钟) 绩溪县—龙川景区:S215—X086(24公里,约21分钟) 龙川景区—家朋乡:沿X086一X088可以到达(约30公里)
    11
    福建·闽南小环线
    领略闽南风光与文化
    闽南,中国一个神奇的地方。
    走一次闽南小环线,你会觉得打开了新世界!
    这里有多元的建筑风格,有最有味道的古城,有最文艺清新的海景,什么风格都有。
    路线:厦门→G228→云霄→南靖→漳州老城→长泰→安溪→永春→仙游→惠安→泉州市→晋江→厦门
    12
    青甘·国道227宁张线
    西北最美自驾公路
    227国道起点为西宁,经大通、青石嘴、俄堡、扁都口和民乐至张掖,全长341公里,传说中三大最美国道之一。
    一年中,最美的时刻是在七、八月份,此时,油菜花盛开,加上大片成熟的青棵非常壮美,绵延上百公里的油菜田和青稞田交杂在一起,景色美不胜收。
    行驶在中国最美的公路上,去看最自然的风光。
    路线:西宁→宝库峡→达坂山→门源→岗什卡雪山→祁连山草原→阿柔大寺→牛心山→卓尔山→黑河大峡谷→扁都口→山丹军马场→张掖
    在夏日里,
    来一次自驾吧!
    在炎热的日子里,
    寻找一份独属于自己的凉爽!

    * e1 W, F$ a0 g8 |% r8 v% \
      k+ P6 X8 Q( z% Q6 o7 u9 T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22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4 14:24 , Processed in 0.312538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