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79|回复: 1

[闲言碎语] 《速度与激情10》正式宣布定档,激情永无止境,飙车大戏值得期待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8-19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速度与激情10》已经正式宣布定档,该片将会在2023年4月7日北美上映。这个系列电影一直都备受关注。虽然从第7部之后,电影质量越来越一般,但热度却始终未出现严重下降的趋势。该片将会由林诣彬执导,第9部也是由他执导,但口碑很一般,豆瓣只有5.3分。
    《速度与激情9》在内地取得了13.92亿的票房成绩,排在2021年上映电影中的第三名。全球票房为6.81亿美元。这部电影直接让主角飙车进入了太空,剧情有些夸张,但好在飙车大戏依旧精彩,激情永无止境。这个系列电影共计有11部,即将迎来大结局。最后两部不容错过。
    正式宣布定档
    《速度与激情10》正式宣布了定档时间为2023年4月7日。该片会在北美上映。这个系列电影基本都引进了内地。第10部不引进内地的概率会比较小。值得期待!
    该系列电影一直都有着极其精彩的飙车大戏。从最初的偷车贼,但后期不断有大牌明星加入,从而让该系列大片得到了极大的关注。巨石·强森和杰森·斯坦森让这个系列彻底火爆全球。
    然而在《速度与激情9》中并没有他们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约翰·塞纳,虽然依旧带来了不错的飙车场面,但已经不如巨石·强森和杰森·斯坦森带来的震撼效果。
    该片会在明年的1月份正式开机。拍摄的时间比较充足。如果能够有个较为完美剧本的话,会再次得到观众的认可。但这个概率并不会很高。结局已经成了这个系列电影的最大看点。
    《速度与激情9》豆瓣5.3分
    《速度与激情9》在今年上映,上映时的热度非常高。但口碑却很一般。豆瓣只打出了5.3分。这个系列电影的评分呈现了直线下降的趋势。但这并没有让观众彻底放弃观看此系列影片。
    系列电影都存在着一个通病,那就是剧本越来越相似,为了能够出续集,甚至会将前面设定好的铺垫给推翻,从而形成新的剧情。
    在《速度与激情9》中出现了死而复活的“韩”。这个角色在之前已经死去,强行复活也就推翻了之前的剧情。后期强行出现唐老大的弟弟与之对抗。剧情已经经不起推敲。豆瓣评分不高也在情理之中。
    能否延续票房成绩
    《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票房成绩一直都很不错。《速度与激情9》在今年上映,票房成绩为13.92亿,排在2021年上映电影中的第三名,仅次于《你好,李焕英》的54亿和《唐人街探案3》的45亿。
    《速度与激情10》能否延续票房成绩呢?可能性非常高。主要是这个系列电影已经接近尾声。该系列共计11部。最后两部将会揭开设定的剩余疑团。但预计可能会有遗漏,毕竟第9部已经推翻了部分剧情。
    《速度与激情10》在上映之前,必然会继续进行大量的宣传。第10部和第11部会在中国进行取景,这将会带来极大的宣传力度。未映先火,会成为必然趋势。延续票房成绩,也不会特别困难,毕竟存在着强大的粉丝力量。
    飙车大戏值得期待
    《速度与激情10》预计还是会以飙车大戏作为主要看点。在第9部便让观众看到了飙车到了太空,这样的剧情的设定确实很夸张,但好在地上的飙车戏依旧很激情。
    这次飙车大戏会出现在什么样的场景中呢?很可能会更加夸张。但这也是该系列电影的魅力所在,车辆的引擎声,强大的撞击,技术的展现。
    这个系列电影可以说是飙车类电影中的巅峰之作。未来也很难有其他飙车类电影能够与之抗衡。演员们的演技精湛,飙车狂野,看得热血沸腾。
    激情永无止境
    《速度与激情》这个系列电影还剩下最后两部,但飙车类电影并不会彻底结束。飙车类电影其实并不少。例如:《死亡飞车》、《玩命快递》系列电影等,这都是由杰森·斯坦森主演的电影作品。
    飙车类电影的最大困难点是剧本。如果没有好的剧本,很难拍摄出精彩的飙车大片。飙车类电影主要看飙车,但并不完全是,周杰伦曾经监制拍摄了一部飙车类电影,该片叫作《叱咤风云》,飙车特效特别精彩,可惜豆瓣4.3分,因为剧本不行,剧情也就很一般。
    《速度与激情10》的口碑也许还会一般,但热度绝对不会低。而且演员们的演技都非常出色,范·迪赛尔依旧会是绝对的男主角。谁将成为他的对手呢?值得期待。
    《速度与激情》系列结束
    《速度与激情》这个系列电影终究将会迎来结束的一刻。这个系列电影让飙车类电影成为了最大的热门之一。除了飙车戏之外,该系列电影的打斗动作戏同样出色。在《速度与激情9》中,范·迪赛尔与约翰·塞纳的对打戏中,展现了强大的力量,拳拳到肉的感觉。
    该系列电影中的范·迪赛尔一直都是绝对男一号。其他演员的演技也非常出色。演员演技在线也是这个系列电影的看点之一。
    《速度与激情9导演剪辑版》会在今年9月份上映,虽然与正片会有一些出入,但在影院观看的效果要更好。
    你期待《速度与激情10》吗?
    + Q* Q* _2 B6 Y7 H( Z' ^# Y3 F
    4 n$ r# o% E8 X- E; G5 x4 m7 X
    2 O( w9 E/ e0 e$ k. l. l

    8 S5 Z- K3 C' p, y5 E7 p, i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20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00:37 , Processed in 0.220596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