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18|回复: 1

[其他] 衣柜别再傻傻装顶柜了,现在流行这样装,耐用美观效果好10倍!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8-19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买房是件人生大事,若能在别人的经验中吸取教训,那么一定不会有太多的憾事;装修也是如此,若想要顺风顺水,那就必须步步谨慎,因此,大家在装修前不妨多做些功课,尽量从别人的错误中获得经验。
    衣柜是家居生活必备品,第一次做衣柜的时候,我们往往只考虑到衣柜的造型设计问题,往往对于该不该做顶柜无从下手,那么到底做顶柜有没有必要呢?看完老师傅家的衣柜,后悔我家装早了。


    2 m6 E8 T! p& W% V, k, l! w% _

    卧室面积不大的情况下,如果选择衣柜做到顶,那会使室内看起来压抑,而且也不利于通风,拿取物品的时候,经常还要拿凳子或是梯子,容易造成安全隐患,因此,从安全的角度出发,老师傅不建议衣柜做到顶。

    # N; P+ m! O5 @: n, w

    从衣柜寿命来分析,衣柜做到顶的话,顶柜是跟天花板贴合在一起的,一到回南天或下雨的季节,衣柜很容易就会受潮发霉腐烂,放在里面的衣物也会受到影响,散发出一股霉味,还得拿出来重新洗过,即使不到这样的季节,要是楼上防水做得不好,出现了漏水问题,那衣柜同样会受潮,因此,为了衣柜能用上三四十年,最好还是不要做到顶。


    ) {4 p/ F. X, `% o2 `5 m/ D

    如果需要收纳的物品很多,那不妨做一个大大的衣柜,足够你放上所有的衣物,内部空间不足的话,建议做嵌入式的衣柜,这样卧室看起来就不会太压抑了,还能有效的避免衣柜和衣物受潮。

    9 V8 y: E& p  C2 v# M

    不少朋友可能会担心不做到顶会积灰,这里有一个方法,那就是在衣柜顶上做一层石膏线隔开,会比做到顶强多了,而且还更加省钱,要知道做多排顶柜,花上的可是要几百上千块,做了石膏线最多百来块钱,不做顶柜,效果好10倍呢!
    . Q3 [) K5 b: k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20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17:07 , Processed in 0.203852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