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7|回复: 1

[育儿心经] 你能判断孩子有多爱你吗?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8-19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如果你问你“谁是孩子在这个世界上最喜欢的人,”我相信大多数人会在没有思考的情况下回答“妈妈”。毕竟,从怀孕,陪伴,照顾宝宝就是母亲。
    但是,即使你说,你能告诉你的孩子是否真的爱你,或爱你?事实上,从他进入门后提到的第一句话,它可以判断它,母亲可能希望看到它。如果有的话,祝贺,宝宝真的爱你。
    1,“妈妈,我在外面看到了......”
    这种孩子是一句小谚语,其实只想分享一个日子发生的有趣的事情到最喜欢的人,表明母亲和儿子是非常“铁”。
    还有一些孩子,我不会在我的房间里出来,还没有看到它没有回家的人!这样一个孩子总是看起来很棒,我不想和家人说话,很可能是亲子关系。宝马必须小心,快速“补救”,或等到他真的不爱你,它会来!
    2,“妈妈,我饿了”
    对于很多“零食”,所以放学后的第一件事是 - 吃,第一件事进入门就是喊“妈妈我饿了”。
    一方面,母亲的工艺真的很好,首先钩孩子的肚子,并钩住孩子的心;其次,我知道有需要找到母亲,表明母亲在他心中非常沉重,它能够解决它。他的问题的存在是非常有价值的。
    一般来说,进入门后的孩子不仅爱她的母亲,还爱这个家。
    3,“妈妈,我想念你”
    这句话可以被认为是最直接的表达。无论你的孩子多大,还是出去多久,只要他回到家,就是“妈妈,我想念你”。也就是说,孩子们爱自己,不知道?讲话!
    值得提醒的是,当孩子逐渐增长时,它可能会变得更加害羞在更加了解这句话后,这次不会丢失。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随时随地思考任何地方,喜欢挂在嘴上。只要孩子偶尔告诉你,或者它以拥抱的形式使用,这意味着他的心仍然爱你。

    # y" a# c. ~/ J' h5 q. N$ j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20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5-1 00:50 , Processed in 0.220574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