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17|回复: 1

[孕期秘籍] 怀孕期间少吃这些食物,可以降低孩子患“黄疸”几率,孕妈别大意!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8-5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其实从怀孕的时候开始,孕妈就很担心孩子的发育问题,最近身边很多人都在讨论关于孩子患上黄疸的问题,所以很多孕妈就特别担心,害怕自己的孩子也患上这样的疾病,在怀孕以后,孕妈们为了尽可能避免孩子出现这样的情况,都会特别注意自己的一些行为习惯。上次跟一个产科医生聊天,就有问她这个情况,她说其实这个多半与孕妈吃这4类食物有关。
    怀孕期间少吃这些食物,可以降低孩子患“黄疸”几率,孕妈别大意!
    动物内脏
    在孕妈怀孕的期间很多营养品都会端上来,尤其是一些家庭为了让孕妈大补,还做一些动物的肝脏给孕妈煲汤,但是这类动物的内脏其实大多都是不干净的,里面有很多的寄生虫和各种细菌,很容易因为清洁不干净进入母体,对胎儿造成伤害,所以孕期一定要少碰这类内脏食物。
    饱和脂肪和反式脂肪
    油炸、油性和快餐含有大量的饱和脂肪和反式脂肪,很难消化,尤其是那些用部分氢化植物油制作的食品。一些乳制品,包括奶酪、全脂牛奶和全脂酸奶,也含有高水平的饱和脂肪。研究人员并不完全确定原因,但研究表明,摄入大量饱和脂肪和反式脂肪的准妈妈,宝宝患黄疸的几率也增加。
    烟熏食物
    通常这样的食物都是需要使用大量的盐来腌制的,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保证食物可以存放很久,就像我们生活中常见的腊肉腊肠,都是需要经过这一道工序的,而在长时间的腌制下,就会产生亚硝酸盐,这是一种有毒物质,是会影响孕妈的身体情况的,当然对孩子也是会有影响的。而且烟熏食物是含有大量的盐分的,孕妈吃了以后就会导致身体水分减少,这样毒素无法排出,就可能会造成孩子患上“黄疸”。
    酸性水果
    怀孕期间,都知道吃水果对胎儿发育好,因为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各种营养物质。但是吃水果时也是有讲究的,如若食用过多酸性水果,很容易造成孕妇体内酸碱失衡,进而就可能会造成新生儿黄疸问题。而且孕期所谓的酸儿辣女,并没有任何的科学依据,所以孕妇应该合理膳食,不管吃什么东西都应该适可而止。

    / P. T0 x' o' A2 i" O) e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6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30 20:43 , Processed in 0.857663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