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54|回复: 1

[其他] 闪婚到底靠不靠谱?还是让我们以生活为依据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8-2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看到“闪婚”这个词,我想很多人心里很自然就会想到“一见钟情”的爱情,但也有人说“闪婚”就是一时冲动,结婚后必定会慢慢发现对方的问题。
    那么,闪婚到底靠不靠谱?还是让我们以生活为依据,来看看一见钟情的爱情是否能长久。
    01
    小陈和老婆结婚刚一年,他就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和老婆闹起了离婚。
    对于这一点,很多人都觉得特别不可思议,因为小陈的老婆不仅人长得漂亮,身材还超好,是那种让人第一眼就会动心的美女。
    听着朋友都说他身在福中不知福,小陈叹了一口气对他们说:“你们看到的都是表面现象,其实你们不知道,我老婆光鲜亮丽的背后隐藏着多么可怕的面目。”
    原来,小陈和老婆刚认识时,就是觉得老婆挺漂亮的,而且相处起来也很文静随和,能娶到这样一个长相漂亮,性格温顺的女人,是每个男人心里最向往的一件事。
    所以,小陈和老婆仅仅认识3个月,他就迫不及待地和老婆求婚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然而,结婚后的生活和小陈想象的完全是天壤之别,刚开始的头一个月,小陈和老婆还处于甜蜜期,两人之间也没有出现过什么矛盾。
    可是一个月后,小陈就发现老婆和之前大变样,人也完全不文静温顺了,每天总是为了一点点小事就和他吵架。
    可以这么说,自从有过一次争吵后,小陈和老婆之间的吵闹就没有停止过。
    02
    为了避免两个人为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争执,小陈几乎承包了所有的家务,但是老婆还是每天鸡蛋里挑骨头,没事找事。
    只要小陈下班回到家,他的耳边就开始响起老婆的碎碎念:
    “和你说过多少次了,炒菜少放点盐,你就是记不住。”
    “你看你连个碗都洗不干净,真没用。”
    “瞧你吊着一张脸,给谁看呢?”
    如果小陈一时气不过回上一句,那天就要塌了,当天晚上,老婆准会和他闹个天翻地覆,让他一晚上别想睡觉。
    如果只是和他闹,小陈可能还能忍下去,但后来老婆竟然和小陈的父母也吵了一架,而且还对公婆说了很多难听的话。
    小陈实在看不过父母受委屈,就第一次和老婆发了大火,然后甩门去了朋友家借住了一晚。
    03
    就因为这一次争吵,小陈的老婆和他冷战了一个月,为了逃离这种让人窒息的感觉,小陈便开始经常借故加班不回家。
    后来,小陈和以前略有好感的一个同事倾诉烦恼,一来二去,两人便从知心朋友发展成了情人关系。
    在情人那里,小陈不仅得到了心灵上的慰藉,生理上也获取了一份愉悦和满足,随着时间越久,小陈越发对情人产生了一种依恋。
    他开始有些后悔当初只看中了妻子的美貌,没想清楚自己结婚到底想要的是什么?如果妻子也能像情人一样善解人意那该有多好。
    就在小陈为此纠结时,他和情人的事情不知道怎么传到了老婆那里。
    结果,老婆直接带着娘家兄弟一帮人把他和情人堵在了出租屋里,先是噼里啪啦一顿拍照,然后运用武力把他和情人狠揍了一顿,最后和他摞下一句狠话:“如果你不和情人断了关系,就别怪我们不客气。”
    这次挨打过后,小陈的老婆对他的态度更加恶劣了,每天只要他下班回家,老婆不是嘲讽就是谩骂,还说他就是十恶不赦的陈世美。
    因为小陈做了错事,所以他也只能任凭老婆谩骂不敢还嘴,直到有一天,他实在忍不住说了一句:“就你这样不通情理的女人,哪个男人会喜欢?”
    这话一出口,小陈老婆随手就操起桌上的花瓶向他头上砸去,小陈用手捂着头落荒而逃。
    04
    这一次,小陈说什么都不想再忍了,他再次跑到了情人那里,并且在电话里告诉老婆,要和她离婚。
    老婆在电话那头大吼着说:“想离婚可以,你净身出户,房子家产都归我,我就同意。”
    净身出户,小陈肯定是不愿意的,因为婚房是自己掏全款买的,他不可能把婚房就这样拱手让人。
    所以,最后小陈决定走法律程序,去法院起诉,至少想办法保住这套房产。
    小陈的婚姻走到这一步,他老婆虽然有错,但他同样也有错,他错在婚姻出现问题时,没有想出正确的办法去解决和维系。
    就算最后没有好的办法去解决,小陈也不应该背叛婚姻,如果婚后觉得两个人不适合,完全可以先离婚,再去追求新的感情。
    而小陈偏偏选择了婚外情这条错误的路。
    当然,小陈的这段婚姻最初就是有问题的,闪婚不是不可以,但择偶毕竟是一件严肃的事,就算你要闪婚,至少也要在结婚前简单地考察下对方和对方的家庭。
    如果条件允许,也可以请人调查下对方家庭成员及父母的感情,然后再决定是否闪婚。
    其实,生活中闪婚闪离和闪婚幸福的夫妻都不在少数,但对于闪婚来说,找一个能聊得来,并且在生活热爱程度上差不多的伴侣是很重要的。
    最后祝大家都能找到合适的另一半,经营好自己的婚姻生活。

    % V" c% |# A9 n' z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3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7:47 , Processed in 0.254216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