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1703|回复: 7

[随便港港] 夏天戴表这3款,让人移不开眼!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1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TA来了,TA来了

东京奥运会已经火热开场啦!

小喆在此,为奥运健儿打Call!



激情,点燃盛夏
夏天嘛!
当然要来一块亮眼的腕表!!
一手清凉~



如今的手表,早已不再是一个看时间的工具,而是搭配一身造型不可或缺的装饰品。手表是身份的象征、是体现审美观点的饰品、是社交吸睛的话题、更是凹造型的神器! 


盛夏时节烈日当头,露手臂的季节,就要露出品味、帅气和潮酷。这一次,小喆就给你推三款不同风格手表,这三款手表,色彩或静谧或夺目,颜值都颇高~



 01 

GRAHAM 战机复古限量系列


Graham格林汉创立于1695年,是一个古老的英国腕表品牌。



创始人George Graham乔治·格林汉是英国著名制表师、“计时码表之父”。他1725年发明了计时码表的起停装置,后又发明了锚形擒纵系统、非周期擒纵系统、水银补偿式钟摆等——这些发明时至今日仍在钟表工业占有一席之地。



GRAHAM 战机复古限量系列腕表,自动机械计时码表,动力储存48小时,夸张设计的快速启停计时表把是格林汉战机复古系列的主要特征。



一百年来,绅士的配饰从袖中佩剑演变为腕间配表。而格林汉最新推出的Emergency Gold Blue Dial 蓝色盘,深藏Blue,以现代美学镌刻复古线条,蓝色亦在视觉上为夏天降温,如浸入海底遨游


手工缝制小牛皮表带,手腕间收缩自如弹指挥手间,锋芒尽显



44mm精钢表壳,自动机械计时机芯,动力储存48h,防水100m。潜水也能在腕间感受到的卓越性能,尽享水中沁凉,实至名归。


根据官方,买表还附赠德国原装专业玻璃锤,到底卖什么关子?



原来,这款Chronofighter Vintage Emergency面盘9时方向镶有1公克的黄金金片,若表主有紧急状况,可依面盘外圈提示语「BREAK GLASS IN CASE OF EMERGENCY」(紧急情况,敲碎表镜)。


为什么呢,难道真怕劫财?其实Graham敢在面盘上搞怪背后暗喻的意义,肯定比实质价值大上许多。人们将爆款视为理财工具,而忘记了表的真正价值。


“碎表取金”是一个对“人们将爆款视为理财工具,而忘记了表的真正价值”的黑色调侃。它表达的是:“最火的爆款,在重大灾难面前都将不再具备流通特性。而唯有黄金,才能确保永恒价值。”的确,拥有自身真正价值的腕表才是流传的灿烂


也许等100年,曾经的加价爆款掩上灰尘,而有着精湛设计、用心材质、匠心工艺等的它却还熠熠生辉,成为保值的硬通货。

诚意之作,小喆这儿有此系列黑色表面盘现货一只。你,会是它的拥有者吗?



 02 

DIESEL Mr. Daddy系列


意大利品牌DIESEL由Renzo Rosso在1978年创立,并成为意大利时尚集团OTB(Only The Brave)集团的旗下最大品牌之一。



如果你在生活中也是多面的,那么DIESEL Mr. Daddy系列最适合你不过。它如与和你驰骋的老将,全方位展露着与你的默契



不管是通勤开会喝咖啡,还是露营骑行高尔夫,这款都能在腕间配适你的Look!以百搭胜一搭,只做你的“搭配大师”。



多层次表盘+四个时区显示窗+崭新的表壳=Mr. Daddy系列腕表。错综复杂又独具匠心,在美感与设计感之间把握了绝妙的平衡。观如重叠小山,每每读时,都忍不住细细欣赏。




57mm超大表盘,渐变炫光彩虹镜面,完美契合Diesel手表的一贯特点。



不桀骜不驯怎能让魅力飞扬?

小喆先买为敬!



 03 

Calvin Klein minimal 简约系列


简约是Calvin Klein的经典风格



Calvin Klein minimal永恒系列以恰到好处的设计演绎利落的现代风格,表盘轻薄,米兰精钢表带可随意调节。




商务与时髦的碰撞,唤起你难以自制的心动,此刻,就是要shining!




草木枯荣,岁月变迁,但Calvin Klein minimal系列却在每分每秒下折射出时间的涵义:延续。延续简约、延续随性、延续高级,走过的是时间,镌刻的是时光的记忆!


于炎炎夏日佩戴一枚舒适的腕表

如漫步森林,静享清凉

好啦,夏日腕表就给大家盘点到这里

不“宅”家,就要“潮”范儿

小喆在各大专柜柜台

恭候你的光临哦



【GRAHAM格林汉 店铺指南】

南通圆融金鹰中心店一楼


【Calvin Klein 店铺指南】

南京江宁万达广场一楼店

南通文峰大世界一楼店

南通圆融购物中心一楼店

启东文峰大世界一楼店

如东文峰大世界一楼店

常州百货大楼一楼店

常州武进万达广场一楼店

常州新北万达广场一楼店

扬中中央商场一楼店


【DIESEL 店铺指南】

南京江宁万达广场一楼

南通圆融购物中心一楼

南通文峰大世界一楼

常州泰富百货二楼


因为与阿玛尼腕表同属于一家腕表公司,所以DIESEL腕表均在Emporio Armani腕表首饰店内设置专柜。


微信运营·濠滨

- 本文为广告
部分配图来源公司旗下品牌代言人所拍照片、品牌官方宣传材料-
点个“在看”,get it !
南通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1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
夏天戴啥表、镯子、手环等都是累赘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1 10:12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这种表戴出去比光着腕子还丢人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1 10:20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广东省广州市
国产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3-20 08:36
  •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21-8-1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
    各人喜欢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1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夏天不戴表的,我一戴表带下面皮肤就会生痱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1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相比这三款更推荐大王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1 17:21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第一款表冠跟路边炸爆米花的炉子有啥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0 03:09 , Processed in 0.229509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