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4835|回复: 1

[新闻快讯] 南通疾控紧急提醒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30 18:41 来自App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7月29日,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南溪街道江景郦城小区1栋和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泉水街道A4区27号楼调整为中风险地区。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南通市疾控中心向广大市民发出紧急提醒:

一、凡7月25日(含)以来有辽宁大连市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含出差、旅游),7月24日(含)以来有四川宜宾市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含出差、旅游),尤其是与以上新冠病毒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人员,要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备,配合当地尽快落实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健康监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二、请广大群众持续关注自己的苏康码,一旦发现苏康码变为红码或黄码,必须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报告,按要求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三、广大市民如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或境外旅居史,出现发热(超过37.3°C)、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要立即主动在“苏康码”进行“健康申报”,务必佩戴口罩立即前往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如实告知流行病学史。市民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时请立即就医,不建议自行到零售药店购买退热药、止咳药。

四、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动态,如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病例报告的地区。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规范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在公共场所活动时)、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五、当前国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国内多个省份疫情呈零星多发态势,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市民积极预约登记,尽快有序前往定点接种门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南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7月30日
南通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30 19:00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疫情发生猝不及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4 13:04 , Processed in 0.184933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