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7363|回复: 2

[新闻快讯] 启东城区35个社区重启封闭式管理!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30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再次扩散,形势严峻。7月28日,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25号通告,要求所有居民小区入口处测体温、查验健康码,严格执行外来人员、车辆信息登记制度。这意味着我市各小区将重启居民小区封闭式管理,再筑坚实防疫屏障。

 


“你好,请出示行程码。”今天上午,在绿城玫瑰园的南门门口,记者看到两名保安正在对进入小区的车主和居民进行体温检测。“绿城玫瑰园是属于封闭式小区,从前天开始,我们就关闭了绿城玫瑰园的西门,仅留南门和北门供居民出入。”绿城玫瑰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朱培培说道,20多名保安24小时不间断地对进出车辆和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并检查行程码及健康码和疫苗接种记录的二码联查,严格执行外来人员、车辆信息登记制度。

 




中午11点,在彩臣二村49号楼附近的出入口,市住建局的工作人员顶着烈日,用钢丝和钢管对出入口进行围挡,搭起牢固的“防护墙”。“彩臣二村属于开放式小区,共有14处出入口,需封闭11处出入口,封闭之后将由社区志愿者实行24小时轮流值班。”彩臣二村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书记陆云赛表示,社区进出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地方,必须把好关,守护好居民的安全与健康。

 




“和去年一样,小区平时方便的出入口被封闭,但我们反而觉得更安心。”市民黄晓东对此举表示理解和支持,他说,每个人都应该尽力配合,共同维护社区平安。

 




据悉,从昨晚开始,市住建局就着手对主城区35个社区的出入口实施封闭。“我们加班加点前往各个小区对各出入口封闭,预计两天之内全部完成。”市住建局住房保障和物业管理科科长黄险峰说。


个人防疫重点提醒








来源:启东融媒

南通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8 18:12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通州现在也要严格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21-8-9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8 12:34 , Processed in 0.150947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